新浪游戏 | 2014-10-23 10:3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国服骑士坦三极蛮神攻略(2)
《最终幻想14》国服骑士坦三极蛮神攻略,作者:奇葩妖军萝

 

  极泰坦:

  极泰坦主要是2层换T,换T的时候要注意,不要2层立马换,而是要等直线结束的时候换,最好提前留个战女神。要是直线前换脸黑就把直线引到MT面前,GG。

  一般来说DPS装等不是碾压这个boss,都是开怪的T就是后面的小怪T。

  说一下核心后的P4小怪。

  BOSS下阶段后可以给自己跟MT上一个石肤,没石肤就随便砍两下,先开战逃,然后攒个战女神等小怪出。

  先在九点位置等直接战女神上,然后向三点放向跑,跑的同时用鼠标点仇恨列表另外一个小怪,飞盾+厄运+深奥,直线拉到1点半方向。

  在这个时候boss会放交叉炸弹,先落在3点方向,然后是1点半方向,这时候会有个直线,稍微平移一下等动画出来就可以回去1.5点方向那个炸弹那,然后等3点炸弹爆炸了立马跑过去躲另外的一个炸弹。

  在这个时候小怪应该会打掉一只,存活的小怪会释放直线,要是两个小怪都没有死,两个小怪都会释放直线,但是两个小怪不是同时出的,中间会有个一秒间隔,注意一直跑不要停。

  之后就是流沙,注意不要站在火圈内,不然很容易中。然后boss就会抓人,这个时候可以去换T,因为抓人过后马上就是掀桌子,注意不要让MT叠3层,不然不开技能的T很容易躺。

  关于换T,因为MT是拉面向12点方向的,ST可以从boss的9点方向切入,这样哪怕是换慢了,也不会让两个T都被掀桌子打到。

  还是关于换T,在ST两层后,不要马上接,因为后面会有个双重流沙,在双重流沙结束后接比较安全,不然换T的过程中很可能把第二个流沙排中间,让dps没办法跑回中间团灭。

  另外九宫格炸弹还有个小技巧,这里非常重要。

  假如九宫炸弹是横向炸弹,并且最后一排落在MT位置,这个时候MT必须开钢铁意志或者无敌,因为野队一般是不吸引直线的,所有人会跑到10点方向,T没有办法躲掉这个直线,无数的T被这个直线打下去过。

  注意钢铁意志跟无敌不一样,钢铁意志需要在直线出前就开,不然你发现没地方躲了才开很容易被打下去。

  九宫炸弹后就是全屏炸弹,ST看到MT两层也不需要换T,因为后面没有掀桌子,可以直接跑到10点位置输出boss,dps同理,这样大概可以节约1个gcd的时间。

  全屏炸弹的时候中间boss还会释放流沙,所有人注意躲避。

  全屏炸弹结束后马上就直线,MT注意把boss拉回12点位置就可以了。

  假如很不幸,在P4中一个T被直线打下去了。另外一个T也不要慌。

  下面说P4的单T打法,单T打法是建立在治疗上的,也不完全看T,T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进去P4,首先T跑到2点位置攒好一个战女神开战逃,打在3点方向的小怪上,然后用鼠标点仇恨列表另外一个怪,嘲讽+飞盾,然后连续闪光拉住,因为此时T的压力巨大,T也需要躲炸弹。

  方法同上,躲避直线后等3点炸弹炸了跑去三点方向躲避炸弹,结束后躲避两个小怪的直线,小怪的火圈开钢铁意志把boss拉回12点位置,因为后面就是抓人+推人,不拉回去队友没办法跑。

  然后是每次掀桌子必须要有鼓舞+石肤+T的减伤,卤煮最多抗过6层掀桌子,那伤害真心疼,另外无敌并不能消掀桌的debuff这点要注意。

  极火神:

  这里只说T,热风的治疗的事情,极火的难度只在治疗跑热风上,目前有定点打法跟交叉打法,这里并不涉及到。

  首先说这个boss的方位问题,请看小地图。

  进本的时候所有人是在小地图的9点方向,boss是在3点方向。

  下面的所有方位都是按照这个说明的,这点需要注意。

  P1 开怪T可以直接吃2层或者4层,因为没有火柱压力并不大。后面都是等buff消了再接。

  另外ST会被点火点中,注意躲避。

  火柱结束后boss瞬移中央,要是当前Tbuff是1层以下,也就是1层或者0层,另外一个T不需要嘲讽,当前T直接拉到1点半钟方向即可。

  全屏火前boss会释放一次喷火,全屏火过后boss会2连喷,也就是说boss到中间后,boss会喷3次。

  哪怕是1层buff,也只能叠到4层,在人群的治疗直接单加即可,不需要换T,换T不慎反而增加治疗压力。之后boss必定会上天4连撞,这个躲法很简单。

  第三次撞的时候T就可以看小地图,跑到3点位置即可,注意跑到位置给另外一个T留位置。

  这里boss不会喷火,buff会消掉所以不用担心换T的问题。

  P2 这个跟上面一样,出火柱前2-3层换即可,出火柱后buff消了里面换,也没什么可以说的了。boss到中间的时候准备把boss拉到3点方向位置。

  P3 由于这里的火柱比较多,大柱子需要LB打掉,大柱子掉了全屏掉血,这里治疗顾不上T,所以当前T听到LB的声音直接开无敌即可。小柱子爆了会叠重击debuff,会增加伤害,两层以上注意交减伤,在这个阶段可以把技能交完,因为后面没有压力。

  这里骑士T假如学了石肤,直接给另外一个T无限上即可,可以大大减少治疗压力。

  石肤可以防boss推人,ST给MT上好之后也给自己上一个,这样后面读条不会被打断,

  同时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蓝,多打一下回蓝剑。

  没有学的话ST就打打小柱子,注意节奏不要让柱子同时爆即可。

  boss会对二仇恨释放火链,dps注意不要跟T距离太远,T一般不怎么掉血无视即可,要是掉血厉害的话正好要接boss了,也可以开一个小技能。

  关于极火还有一点,假如学者脸好,鼓舞暴击+石肤+T自身的减伤,盾的吸收量大于boss的伤害量,T被喷火并不会叠debuff,等同与无敌。

  还有就是受到伤害时,假如T有石肤跟鼓舞,先掉鼓舞的盾再掉石肤盾。

  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过掉,迎接2.2版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