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0 16:3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战士T装备提升分析 搭配讲解
在保证命中的前提下,战士属性的优先级为:招架发动力>信念>暴击发动力>技能速度,作者:come16ren

  针对2.16版本:

  巴哈4层前包括4层的命中需要你达到475,巴哈5层是486,

  在保证命中的前提下,属性的优先级为:招架发动力>信念>暴击发动力>技能速度

  技能速度真的是一个非常废柴的技能,10技能速度=减少0.01GCD,你要减少1秒,就需要1000技能速度,我很好奇打算怎么堆?而且战士本来就技力捉急,你还打得更快,打完划水么?所以技能速度是一个性价比非常低的技能。

  关于耐力和力量,这里就不特别说明了,因为装备都有带,你也没有办法主动的去调整,除非你买70HQ制作装备,这里我特别说明一下,当前版本制作装备只有右边有性价比,左边没有必要去买70HQ(除非你已经黑到怎么都拿不到自己的装备,你又不想拿神话换)

  以下列出一个战士命中装备的出处,只有70以上包括70的蓝色装备

  武器:双钉+37 ,;巴哈5层斧+39

  头:巴哈头+15(巴哈5号掉落,基本可以忽视,先拿神话头或者其他替代)

  胸:神话衣服+24;巴哈胸+34

  手:哲学手+12;神话手+21,巴哈手+21

  腰:哲学腰带+12;神话腰带+16,巴哈腰带+11

  腿:哲学腿+43(注意是连体裤)

  足:神话鞋+21;水晶塔鞋+13

  项链:哲学项链+9,巴哈项链+11

  耳环:极泰坦耳环+16,巴哈耳环+11

  手镯:哲学手镯+12;巴哈手镯+16

  戒指:哲学戒指+9;神话戒指+16

  战士堆命中问题最大的就是武器,命中武器入手难度太高,一个极三神奖励一个巴哈5,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后面更换装备,那个哲学的连体裤提供大量命中,后期更换很麻烦因为是连体裤,要换就要裤子鞋子一起换,总之战士装备的更换梯度有问题。

  战士是否应该做古武?是否应该+1?

  这个问题基本是,赞成做古武的达到了80%,赞成+1的可能只有20%左右。

  我来和大家仔细的谈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如果你有一个很稳定的固定队,那么,你只需要拿着莫古武器(或者真三神武器),然后去打极三神,获得奖励武器即可。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野人,就算你有固定队,但是不稳定,队伍里面有中老年人,有小学生,有脑残,你可能想要那三神奖励武器遥遥无期,那么你最好选择做古武,反正就是个真三神+哲学点数。

  但是是否+1,就众说纷纭,就我目前的体验来说,我很后悔+1,+1带来的提升基本只有,装等的好看而已,我前面已经说过了,技能速度是一个垃圾属性,但是也不能完全说没有用,增加的耐力和力量不能够忽视。

  那么我到底该不该+1呢?我建议你,如果你是个纯野人,休闲玩家,对高级副本的攻略没有太大执着,那么+1吧,够你用很久了。

  如果你打算深入战斗职业,深入战士,那么你没有必要+1,神话点数拿去换戒指,拿去换其他部位都是好太多的选择!

  说一下自己,刚开始玩的时候真的就是一个纯野人,没有任何团队,没有任何朋友,为了古武,真TT自己熟读攻略,反复观看视频,就敢去开团,玩T的都知道, 很流行1T打法,所以自己开团自己带自己,一个晚上,打到3点,终于成功攻略,后来的极泰坦和火神,也是自己想办法找的野队,后来遇到一帮好队友,比如萝莉比如ASU比如XSJ,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总之,你自己强,也就容易遇到好队友,也就容易提升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