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0 14:0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取消哲学兑换装备 FF14国服2.2改动前瞻 (2)
国服2.2即将到来,就一些热门内容写这篇实质内容的汇总贴,给国服玩家参考现在的装备怎么换。作者:tf59172462

  关于古武+3

  古武+3是2.2后期版本更新的,将古武从100级提升为110级,古武+3最为诱人的一点是:除主属性外(力量、敏捷、体力、智力、精神)的所有属性自定义!也就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性打造出最极品属性的武器。

  流程:首先以每个500点神话的价格兑换兑换3个墨水,然后用3个墨水兑换不同职业的星盘(骑士比较特殊,需要兑换两个,盾牌的1个墨水,武器的2个墨水,其他职业都只有一个)。然后你就需要往星盘上打宝石,打宝石不需要任何生活技能,但是需要亚历山大石,获得方法为用神秘地图去挖宝,地图有两种方式获得:

  1. 每日任务,在摩多那接任务,打一次专家级随机副本即可完成;这个任务只要开启后就可以一直做,哪怕你+3已经完成了。

  2. 800神话点数兑换一张图

  挖宝:每个地图有两个点,挖熟了一般一看就知道在哪了。挖宝大部分都能够单刷,但是有两个图比较难(石巨人与独眼巨人),因为挖宝本身没有任何职业要求,所以如果想单刷的话,推荐用战士。另外刷FATE也有很低的几率出亚历山大石的成品,2.35更新后添加的狩猎系统可以以200个联盟印记兑换一个亚历山大石成品。

  宝石转写:虽然往星盘上打宝石的自由度很高,你完全可以造出一把奇葩古武(比如给DPS武器打满防御属性与信仰),但是不同的属性可以打的宝石上限分为 44与31两种,所需宝石等级随着打宝石的数量提高(44:11/11/11/11,31:7/8/8/7),打宝石的成功几率随着该等级的进度逐渐降低 (最高100%,最低60%),失败后宝石消失,但是不消耗亚历山大石。

  无论你怎么打宝石,只能打总数75颗宝石,然后就能将100的武器升级为110,属性除主属性外跟你打宝石的数额完全相同。

  关于新副本:

  4人本:

  野营地(困难模式)、日影竞技场(困难模式)、迷失的无限之城(玩过FF8的话打这个本会有惊喜)。每次通关提供60点神话,25点战绩,旧的4人本神话获取量降低。难度上迷失的无限之城最难,野营地最简单;但是总体难度并不高。掉落为70级的绿装、70级制造装备素材以及之前哲学点数兑换的黑光套。

  讨伐战:

  利维亚桑:

  与之前的蛮神战斗不同,水神只有真水神与极水神两个难度,真水神没有任何掉落,为故事主线副本;

  极水神开启需要打掉3个极限蛮神,掉落95级武器与水镜,水镜可以将95的水神武器升级为100级,极水神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是机制比较复杂,对于全团配合与跑位要求很高(这里对跑位的要求高于极泰坦,但是跑位失误不会连带其他人,而且不致命),并且对DPS有比较高的要求。

  莫古力王(极限模式):

  需打掉真贤王后开启,极贤王掉落100级项链,难度也不高,但是跟真贤王的战斗机制有很大的改变,并且场面非常乱。

  吉尔伽美什:

  支线任务事件屋开启,任务讨伐,无掉落。

  巴哈姆特迷宫-侵攻篇:

  侵攻篇共4层,开启需要打掉邂逅篇5层,掉落110级装备,8层掉落115级的坦克盾牌,9层掉落115级武器;7层开始掉落时之油,可以将战绩兑换的右边首饰与坦克的盾牌升级为110级;8层开始掉落时之沙,可将战绩兑换的左边装备与武器升级为110级。

  难度上除6层难度较小外,其他三层难度都很大,尤其以9层与7层为最,9层为0容错,7层为低容错,另外虽然8层基本是个站桩BOSS,但是对于DPS 与治疗极限压榨,所以个人感觉开荒难度:9>7>=8>6;FARM难度:7>=9>6>8。

  关于旧副本:

  水晶塔取消每周只能获取一件的限制,后期开放水晶塔第二层后神话点数获取量由100上调为200

  巴哈邂逅:

  取消所有层数的CD,且可以用任务查找器排随机队伍,并且只需要达到对应的装等即可加入任意一层的战斗

  增加两个随机模式:专家级与蛮神战

  随机专家级需要完成三个新副本各一次后开启

  随机蛮神需要完成这些讨伐战各一次后开启:强袭登陆、三真蛮神、真贤王、古武奇美拉、古武海德拉、吉尔伽美什、真水神。

  超越之力:

  超越之力分为两个版本:蛮神版与巴哈版

  蛮神版:战斗时间只要在5分钟以上后灭团便可以获得5%的血量、伤害与治疗量的提升,不停的灭可以一直叠加到最高25%。

  巴哈版是根据服务器巴哈总体通过率与时间直接给予最高25%的血量、伤害与治疗量的提升,灭团后不再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