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4 09:5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真泰坦坑死玩家 皆因设计不合理
相比古武其他几个真神讨伐,这个泰坦绝对设计有问题。来源:NGA

  1、boss为单坦克设计(不需换坦但压榨DPS/治疗),但是任务搜索器却是双坦双奶配置,直接导致了搜索器随机队伍非常非常难打。

  2、那么只能自己组成队伍打了,但是boss掉落武器,和古武直接冲突,导致玩家通过泰坦之后,没有动力再次刷泰坦,导致就算是固定组,也越来越难招募到老司机。

  3、极低的容错度+蛋疼的判定机制,流沙基本只有1秒不到的反应时间,错过这个窗口就是直接秒,地裂掉落则根本连战复都不可能。

  4、任务搜索器显示装等要求为57级,造成这个boss不难的假象,于是各种低装等玩家拿个绿色武器就来混,坑非常非常多,实际装等65都难打。

  5、以上四条加起来,就是哪怕你装等100,没大把时间搞人际关系搞固定团,照样过不了这个boss,而且基本是永远过不了,因为随着过了古武的人越来越多,坑也越来越多,而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越来越少。

  6、最后是大招,以上五条加起来,此boss严重歧视人少的服。

  相比古武其他几个真神讨伐,这个泰坦绝对设计有问题。

  其他真神,包括莫古力王,基本练个两三小时就熟练了,然后不停的随机总共加起来刷10来个小时怎么也拿到装备了。

  妈蛋真泰坦,10个小时连个固定团都搞不起来,飞跃真不是一般的大。

  感觉真泰坦的意义就是:干掉小白,杀光脑残,葬送天然呆。

  同时为了可以不让稍微有点前途但没有固定队或者进入游戏时间太晚的有水准的玩家漏网通过boss,副本还贴心的设计了120分钟(还是多少分钟来着?)的时间限制,以免他们可以跟野队打出配合迟早过掉boss。

  这样可以充分保证游戏里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可以笑傲江湖高出不胜寒。每个服务器十几二十多个熟人直到不停合服关服开新服,最终停止运营之后,背对群众一句沧桑的感叹:唉,国服素质太低了。

  多美妙的设计啊!(国际服开超越之力不就是为了填这个坑?)

FF14真泰坦战设计有多坑人 难死英雄好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