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3 11:5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真泰坦难点解析 炸弹躲避规律
真泰坦除了T以外,其它人必中的只有泰坦的踩地板,其它下血都是自己原因。作者:毛毛虫京哈

  排了半天野队,基本就两个减员,心核之前流沙冲拳反应慢,心核之后炸弹不会躲减员,这本除了T以外,其它人必中的只有泰坦的踩地板,其它下血都是自己原因。流沙冲拳躲不过的可以散了,以后极泰坦的冲拳还是好几条呢。

  泰坦基本踩地板后会接流沙或者冲拳,所以奶妈刷了群,读条开始后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准备走了,经常看治疗死在这组合的。不需要强迫症刷满所有队员血,等出了技能或者炸弹时候再顺手刷一下即可。踩地板之后一段时间不会再受伤害,受了就是他自己没躲好问题。如果流沙冲拳都不会躲,这后面还是算了吧。后面踩地板次数增多,治疗压力更大,你再中个铁定要躺。

  泰坦技能规律,踩地板,跳回来后必定会接一个冲拳或者流沙,冲拳有转身动作,这都反应不过来的还是去练练吧。冲刺留到流沙跑。至于泰坦跳到中间AOE的预读,跑到T那集合,看到红圈闪2次起读群疗即可。

  炸弹方面:

  一圈炸弹,中间一个,炸弹随机一个起点顺时针落下,看到出炸弹了转视角,有仇恨提示,看看最先出的是哪个(你看哪个炸弹左边空的就是它),等它和右边一个炸弹爆炸后过去,之后泰坦会接冲拳,冲拳完毕回中间,还会接个流沙我记得所以速度集合。

  十字型炸弹,这个最好躲,出了后四个空角随便你站,这个炸弹是同时爆炸的,炸弹爆炸后泰坦接冲拳,完了集合。

  三排炸弹,一大堆野队死在这里,其实很好躲,只要克服恐惧心理,顺序是中左右或者中右左,看到左边掉直接去右边,右边掉同理直接去左,这个冲拳是先于炸弹爆炸出的,所以优先躲冲拳,冲拳放出来后直接跑回中间切勿犹豫,不用开冲刺。有的队处理方法是先在中间等冲拳出了再跑到左右躲,其实时间够没必要,直接在炸弹区躲冲拳即可,冲拳完毕才会开始爆炸的。而且要是队友有个反应慢方向感差的这种更容易被炸。

  基本上真泰坦就这两个难点,躲好后面加好很简单的BOSS,只要记住流沙冲拳规律,炸弹和冲拳组合先后就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