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8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学者大型攻略 技能装备深度解析
最终幻想14经常被大家戏称虐奶14,这足以说明这款游戏对于奶妈的操作要求是多么高。因此,小编在这里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有抖M的潜质,请务必转职学者吧。
最终幻想14学者

  职业背景:

  当秘光还在照耀人类的古时,一座叫尼姆的城邦坐落于威尔布兰德岛上。尽管当时的历史记载了无数使用毁天灭地法术的战争,尼 姆城的学者们却通过非凡的战略战术,指挥由普通水手组成的军队一次又一次击败了前来征服他们的敌人。这些学识渊博的男女能控制独特的小仙女,利用小仙女的 法术医治伤员,加强盟友,从而捍卫了他们小小城邦的自由。

  编辑小介:

  最终幻想14经常被大家戏称虐奶14,这足以说明这款游戏对于奶妈的操作要求是多么高。因此,小编在这里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有抖M的潜质,请务必专职学者吧。

  哈,你问我为什么不选择操作难度更高的输出职业武僧?这还用说,当然是为了部队里的各位基友妹纸啊。

  另外专职学者的同学只要将咒术师学到15级,就可以附送一个DPS较低的召唤特职。“由于咒术师26级的共享技能-即刻咏唱-是学者必须拿到的技能,所以顺便将召唤特职拿到可以效率的度过前期的主线任务,更快的成长起来。”

  但我相信,更多专职学者的同学们,一定是看上了萌萌的朝日夕月这两只小仙女,啊嘞!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最终幻想14朝日

朝日

最终幻想14夕月

夕月

  职业定位:

  文能掌书控仙女,武能拍砖上DOT,近可鼓舞当人妻,退可高昂保众基。这说的就是学者啦。

  作为中庸型奶妈,学者几乎和全能王召唤一样能文能武。他擅长单体治疗,可以为队友变相提高血量上限避免被BOSS秒杀,虽 然只有一个群体回血技能,但小仙女BUFF型回血可以稍稍弥补这点。他能拿到的四个DOT的技能在站姿状态下也有不错的输出。作为回蓝技能CD只有60s 的以太超流可以提供大量回魔以保证各种技能正确姿势的释放。

  综合上述,学者在小队里主要的作用就是保持坦克职业的血量,避免坦克倒下引发的灭团。他是骑士战士坚贞不渝的好基友。

  难易程度:

  满级以前的副本除了少数几个副本比较难以外,几乎都难不倒学者。但满级之后,不论是那几个50级的四人副本还是其他BOSS讨伐战的8人副本,对于学者的操作难度要求都会大幅度升高,初次进入高级副本的同学可能一下子会很不适应,请做好心理准备哟。

  职业初期规划:

  1:加点方面:学者以精神为第一主属性,升级时所得的技能点全加精神是绝对没错的。

  但是,由于治疗职业本身十分的贫血,你也可以酌情考虑加上一些耐力提高血量上限。只要你能在战场上存活下来,你就有治疗量。在前期装备品级较低的情况下,加上几点耐力会有不错的效果。

  2:装备属性选择方面:精神>暴击发动力>信仰>咏唱速度

  精神影响魔法恢复威力,优先选择绝对首位。凡是带有智力、精神属性的装备都是魔法装备。学者作为奶妈,优先选择精神属性的装备。

  暴击发动力影响暴击的打出几率。学者追求暴击有错么?答案当然是没有错!为什么学者要追求暴击,因为-鼓舞激励之策-这个 技能在打出暴击的状态下可以为队友提供双倍血量回复值的护盾。也就是说,你暴击为队友回复1000点血量,还能为队友提供一个吸收2000点伤害的护盾。 这是多么变态的存在。因此,这也是单体治疗最高是学者的原因所在。

  信仰影响魔法上限。基本所有加精神的装备都加信仰。学者堆信仰主要是为了-以太超流-这个按魔量百分比回蓝的技能。

  咏唱速度影响施法速度和冷却速度。但是实用性很低,重要性不如前三者。施法越快损耗魔力也越快,因此奶妈职业还是建议堆治疗量而不是施法速度。

  技能介绍与心得:

  A:职业技能:

  1:毁灭

  学者从头用到尾的技能,平时野外任务刷怪可以用用,副本里没有DOT稳定伤害高。

  2:毒菌

  瞬发的DOT技能,在BOSS战中可以在空闲的时候给BOSS上一个。稳定的伤害收益。

  3:召唤

  专职以前是秘术师的绿宝石兽,不错的远程输出。专职后是朝日小仙女,拥有单体治疗,BUFF型群疗,魔法减伤和增加治疗量的群BUFF。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