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5 09:5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战士咆哮了 五行缺命中如何解决
我是个战士,别的职业没发现什么问题,就战士的装备,真心不科学!巴哈的裤子鞋子,水晶塔的衣服头手套,三蛮神首饰,+1的古武,冷眼一看,挺好的装备,可是去打巴哈就出问题了,命中400都不到!

  我是个战士,别的职业没发现什么问题,就战士的装备,真心不科学!

  作为一个战士,先说下装备: 巴哈的裤子鞋子,水晶塔的衣服头手套,三蛮神首饰,+1的古武,冷眼一看,挺好的装备,可是去打巴哈就出问题了,命中400都不到!

  然后想换几件装备,去查了数据库,回头发现根本没得换!

  只有巴哈和神话的衣服加命中,3蛮神周长和巴哈5的武器才加命中,神话的衣服 最少还要2周才能拿,3蛮神周长不好打,巴哈的武器,我都不够命中打巴哈5,怎么可能拿到!

  看出来了吧,很矛盾!

  首先我就问下,谁TM设计的战士的联体套装,保证不打死你!

  那样子简直不忍直视有木有!丑到爆!

  想换裤子加命中,可是联体的,你叫我怎么换?

  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换了几个哲学的力量命中首饰 换了个绿的60的衣服,2星食物吃上,命中才够456,还远远不够,真心无力了!

  只能先凑活打了,MISS那经常的!减伤都打不上,太恶心了!

  T的装备,为什么多一半不加命中?别的职业500+命中很轻松,可战士都凑不到巴哈的门槛命中。

  装备加那么多信念有个毛用,为什么不加命中?

  为什么战士古武不加命中?

  为什么别的职业命中都溢出了,战士就是不够?太不科学了。

  点击查看《最终幻想14》全职业巴哈迷宫命中要求

  MT命中不达标怎么办?

  1、打败三个极蛮神后获得“罗薇娜的祭器票据“换取的装等90的武器”双钉“可以为你带来不少命中力。

  2、铸甲匠生产的“玄钢连体甲”可以为你带来不少命中力。

  3、再不够的话,吃点加命中力的食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