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3 11:5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巴哈4层攻略 白魔治疗心得
开荒了一个下午,队伍配置是双骑士、双诗人、白魔、学者、黑魔、龙骑(不要吐槽双诗人,当初凑不齐人,龙骑都是别公会借来的,不过队伍强力就跟着我们混下来了) 中途各种出错,因为是开荒。

  昨天和小伙伴们拿下了巴哈4层,我们是新开服务器,上个CD就过了二层而已。

  我的装备品级换了腰带就77,武器是+1古武,还个耳饰90,其他都是水晶塔1件,究极破坏1件,70混搭。

  队友的装备基本都是这样,两个CD出了8件90装备。

  开荒了一个下午,队伍配置是双骑士、双诗人、白魔、学者、黑魔、龙骑(不要吐槽双诗人,当初凑不齐人,龙骑都是别公会借来的,不过队伍强力就跟着我们混下来了) 中途各种出错,因为是开荒。

  下面是正题了

  进本左边标记A点,正前方是B点,最右边C点,小怪主要是小蜘蛛、骑士、士兵、转盘、火车头,需要注意的是骑士和士兵,一个是吸收物理,一个是反弹魔法,转盘会减少当前目标的血上限,火车头会吃小蜘蛛回血以及增加攻击,小怪是1分钟1波,总共6波。

  1波6只蜘蛛,A过去,DPS充足的话可以卡1分钟CD让大家技能和MP恢复下。

  2波2个骑士2个士兵,两个T自己分,A点两只,B点两只,DPS优先处理A点的怪,我们是3物理DPS,所以物抗怪会先死,留下黑魔继续输出,其他人转火B点目标,这时两个治疗靠近A点,等待第三波刷新。

  3 波1火车头,4小蜘蛛,这波的时候场面上只会有B点的最后一个怪,DPS继续击杀它,A点骑士接好火车头,4小蜘蛛仇恨绝对会在治疗身上,靠近后被火车头 吃掉,4层伤害加深,A骑士拉着火车头去B点,这时候我们已经把2波的小怪击杀了,开始输出火车头,治疗们要注意,4层伤害加深的火车头伤害较高,过量 刷,学者交出以眼还眼已经病毒减少压力。

  4波4小蜘蛛,2转盘,注意时间快到60S刷新的时候,学者停手,白魔站中间单刷(主要是为了抢第4波仇恨,记得提前给自己石肤),B骑士在白魔边上等怪,小怪靠近后,白魔开女神的祝福消仇恨让骑士接怪,同时走位(不走就是被6小怪拍第一下很疼的),学者继续抬A骑士的血,DPS够得情况下几秒内火车头就死了,A骑士过来单拉一个转盘,DPS群起来,龙骑单点转盘,同时A骑士抢仇恨,B骑士放仇恨去B点接怪,两个治疗站中场等待刷新。

  5波,1火车头,1骑士,1士兵,这波刷新的时候,场面上应该只有4个半血小蜘蛛,A骑士接好骑士和士兵,这一波要做的就是击杀4小蜘蛛和骑士、士兵中任意一个。

  6 波,最关键的来了,1火车头,2小蜘蛛,1转盘,1骑士,1士兵,B骑士再嘲讽一个火车头,龙骑LB击杀转盘,A骑士拉住剩下的骑士和士兵,小蜘蛛带到火 车头那边去给刚下来的火车头吃掉,治疗自己开疾跑跑路,仇恨必定在白魔身上,所以不要离A骑士太远,B骑士拉住两个火车头的同时,注意自己血量,无敌交出 来(治疗都在忙走位,没空奶你),A骑士接好仇恨后,开始风筝拖时间,DPS集火吧,两个治疗都看B骑士,(刷过量,这里是压力最大的,A骑士丢个恢复给 他,抽空奶一口,天赐看情况丢出去,我是丢给了A骑士,骑士或者士兵还剩下一个的时候,转火5波的火车头。

  击杀完,再转火剩下的小怪,最后 就只剩下一个火车头了,别放松,战斗还没结束,学者单刷当前T,所有人火车头背后集合,白魔准备群刷,因为6波后大怪70~80S左右会开始有全场 AOE,5S一次,1800~2000的伤害吧,一个群刷刚好抬起,T建立仇恨凶一些,DPS打快些,原因是白魔会OT啊!有次灭5%的原因就是OT了, 火车头转身就是一个AOE,死一片,总得战斗基本就是8分钟左右,蛮快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