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7 12: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近战全50级副本一句话攻略
《最终幻想14》近战全50级副本一句话攻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副本了,远程职业可以参考。

  注:以下攻略只限近战DPS。

 

  天狼星灯塔:

  1号(船长):地上出什么躲什么,每过一段时间地上会出现大范围黄色水晶,躲远点,实际爆炸范围很大。优先打小怪。

  2号(大鸟):千万别打蛋,等蛋孵化后打小鸡,出什么躲什么。

  3号(飞龙):什么都不要管,无脑抽BOSS。

  4号(塞壬):优先打小怪,小怪里面有种是地上爬的,这种先杀,不然爬到奶或T身边就是定身,BOSS飞天上的时候手柄左右转动看视角,BOSS会出现在一个角落直线冲锋,如果出现在场地中间,那站BOSS脚下即可。

 

  静语庄园:

  1号(小丑):优先打小怪,4个小怪后会合成一个骷髅大怪,拉到角落击杀。

  2号(啊修):地上出什么躲什么,优先打小怪(也有不打小怪强杀BOSS的打发)。

  3号:(女王大人):第一次召唤一个小怪,撸死。第二次召唤2个小怪,和另外个DPS分好谁打哪个小怪(两个要一起击杀),之后女王吸收了夫人后开真言减低治疗压力,之后撸死BOSS。BOSS全程都有大范围技能,一定要躲,不躲就会被恐惧很长时间。

 

  铜陵铜山:

  1号(巨人):优先打小怪,特别是炸弹怪(不打就灭团),小怪没了撸BOSS。

  2号(比吉):2个DPS分工谁去拿炸弹谁打小怪,BOSS血量非常高,要靠炸弹炸死。另外没事不要去打BOSS,BOSS技能都是瞬发,会秒人。

  3号(复仇者):出什么躲什么,优先小怪。BOSS一定血量后会放咆哮,注意打断。每过一段时间系统会提示沙虫在寻找食物,需要搬运旁边的结晶喂沙虫,不喂就会狂暴,带来高额伤害AOE。

 

  放浪神古神殿:

  1号(猩猩酱):出什么躲什么,然后撸BOSS。

  2号(史莱姆):优先打小怪,然后打撸BOSS。BOSS点名就开一键减伤宏站撸。

  3号:(冬贝利王):BOSS会无限召唤小怪,分一个DPS打小怪(一般武僧都是无脑站撸BOSS),小怪死后会给BOSS加1层BUFF,一般4层消失了再打小怪叠加,如此循环。

 

  无限城古堡:

  (这个FB,如果T不会,那分分钟教你做人,打90分钟不一定打得掉,没事别去碰)

  1号(触手脸):祭祀打到一半血就会召唤真BOSS,技能都可以打断。真BOSS一定血量会召唤小石头人,转火打掉,真BOSS半血会召唤大石头,这个不管。T一般会拉到场地边缘打,注意躲大范围的AOE。

  2号(恶魔墙):躲完黑水后站中间偏左打BOSS(站太偏会被击飞下去),第二次击飞后会召唤蜜蜂,DPS集火打掉左边(有LB就开),开真言减低治疗压力,2只蜜蜂打死后撸掉BOSS。

  3号(恶魔犬):场地角落分别有4个柱子,BOSS每过一段时间会在场地中间召唤血球(BOSS有读条),站在柱子后躲避,每次血球后一个柱子就会变成石像鬼,转火打掉。BOSS会点名(连线),需要跑到场地外面等连线没了,会出现一个球,范围AOE。循环几次BOSS就倒下了。

 

  莫古力贤王歼灭战:

  (这个BOSS装等60就勇敢去打,很简单,掉lv75武器)

  P1:最初只有“绒绒之壁”,打掉“壁”后按照:“柔柔之力→茸茸之愈→绵绵之音→软软之弓”顺序来打。

  P2:BOSS出来后:按照:力→音→愈→壁→弓→BOSS,斧和障是不用打的。P2各种圈都要躲,另外P2会有一个点名,自己头上出现一个华丽的图形就离开人群,等AOE出来后再回去打。

 

  水晶塔:

  (这个本的支线尽早做,50装等就可以打,非常简单,掉落左边lv80装备)

  1号(骸骨龙):掉落武僧的腰带和手套

  这个BOSS本体打慢点。BOSS一定血量会召唤小怪,小怪等T拉到最边缘的石板上面再击杀。BOSS死后会把小怪全部复活,复活的小怪要在走到BOSS身边之前击杀,否则全屏AOE。BOSS第二次复活后就可以无视小怪全力BOSS。

  2号(无头骑士):掉落武僧的鞋子

  BOSS会随机点名一部分玩家,点名的人全身会变透明,这个时候去打BOSS。没被点名的玩家就去打小怪,优先打小的,女妖最后打。

  3号(王の比利):掉落武僧的帽子和裤子

  小怪优先打炸弹,再打铁人。被BOSS点名(头上一个大绿圈)在指定位置放陨石(放出来后再走)。BOSS站起来施放比利王之怒(有读条)的时候躲在陨石后面,不然会被秒杀。场地外面有4个灯塔,变成红色就去点(一般副T来干)。如此循环直到击杀。

  4号(白金兄贵):掉落武僧裤子和衣服

  场地3点,6点,9点方向分别有3个圈圈,开打前看清楚自己队是哪个。

  地上有什么躲什么,当BOSS召唤机械手后去自己队的圈圈里打掉机械手,并且BOSS会走到场地中间,这时候站圈上(有减伤)等BOSS放全屏AOE。AOE期间圈上会出小怪,打掉。AOE完了继续BOSS。如此循环。

 

  奇美拉:

  出什么躲什么,一般不用武僧打断,被点名了走开,保证你和BOSS之间直线上没其他人。

 

  海德拉:

  有小怪打小怪,没小怪撸BOSS。当BOSS走到场地中间的时候,就跟着走到BOSS黄圈内。

 

  真火神:

  出什么躲什么,当BOSS消失后,观察四周,BOSS会在出现的位置放一个直线重装,高额伤害,注意躲避。

  BOSS一定血量会在场地上召唤几把剑,一定要优先转火,一般法系放LB帮助打剑。

 

  真风神:

  站BOSS背面打,有羽毛优先打羽毛(小怪)。BOSS消失后,观察BOSS出现的位置利用石柱躲避AOE。石柱消失后代表进入P2,BOSS会召唤2个大怪,分别有红色绿色连线,优先打掉绿色连线的怪(可以用LB)。之后继续正常循环BOSS。

 

  真泰坦:

  P1:BOSS出什么躲什么,特备是那个支线的拳击,不躲就会击飞掉下悬崖,LB都救不了。

  这个BOSS可以全程和远程站一起(一般BOSS背面),除了核心其他阶段不要求DPS。所以不要再侧面跑来跑去,流沙会很乱,影响其他人跑位。

  BOSS消失后跟着大部队跑到场地边缘(不要超过红圈)。

  P2:核心出来后会要求近战放LB(一段还是两段看团队),放LB一定要等BOSS放出拳击或者流沙后跑出人群放。

  P3:场地会变得非常窄,这时候一定要跟人群占一起,不要找侧面,不然流沙真的太难。这个阶段一般团队都是磨死的。

  重点说说BOSS的石头怎么躲:

  每次石头出来一般都会伴随直线拳击,打醒精神。

  1.圆圈形石头

  特征:中间一颗,其他排成一个圆圈

  躲法:先站场地中间,盯着屏幕左边外圈的石头,一爆炸马上走到爆炸石头的位置上面。

  2.十字形石头

  特征:X形分布,场地四角有很大可躲避区域。

  躲法:出来后找一个没石头的角落躲避即可。

  3.九宫格石头

  特征:石头分三排,依次出现,形成九宫格形状。

  躲法:先到最后出现的那排躲避,第二排(中间那排)爆炸后立马回场地中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