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5 11: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打破躺尸龙谣言 FF14龙骑士最强输出循环
这套循环是由我师父传给我,一代传一代,修改了无数次,最后得出来目前最好的一套龙骑士的技能套路。关于躺尸龙,这是找茬,和不会玩的人才配得上的美名。

  首先声明,这不是我发明的套路。由我师父传给我,我也教给过别人,我师父也有他的师父,一代传一代,修改了无数次,最后得出来目前最好的一套龙骑士的技能套路。

  自从我师父教了我这套招,出外打架就没输过。

  作为龙骑士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场合,起手肯定是侧身的【重刺】。

  而你最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要保持【重刺】的Buff永不间断。

  第二个任务,你生来就是个爆菊的命,别乱跑,除了需要激活【重刺】buff的时候,都必须应该只呆在怪得屁y儿后边。

  那么,开始正题。

技术拯救DPS最终幻想14龙骑实用输出循环

  很简单易懂有木有。

  正确输出的情况下【重刺】【开膛】【舍身】【龙枪】【龙剑】加持的情况下,最后连续三下【跳跃】【直刺】【龙炎冲】的爆发性伤害是灰常灰常之高的。

  在技能速度达标的情况下,这一套走下来到【龙炎冲】为止,【重刺】的buff便会消失,而【舍身】还有5-6秒的时间,足够在有【绊倒】打断【贯通枪】动画的情况下,在【舍身】的最后一秒打出【直刺】(蓝色箭头表示的那一套在技能速度不达标的时候是打不出来的)。

  而这一套走完了之后,龙骑的输出便会直线下降,进入等待【舍身】冷却的阶段。

  在【舍身】冷却完之前,龙骑只需要保持【重刺】【开膛】【樱花】【二重刺】这几个buff和debuff,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跳跃】可以在 冷却完毕的时候马上再用,【跳跃】的冷却是40秒而【舍身】是80秒,在有跑位的情况下是刚刚好可以每一轮【跳跃】两次(其中一次不会用上【龙枪】)。

  所有技能的嵌入都是为了打断动作动画加快出招速度。这时候技力会消耗得非常快,每降到500,就必须要用【运气】了。(如果你平时玩的时候都会觉得技力用不完,那说明你玩得方法完全错了)

  关于躺尸龙,这是找茬,和不会玩的人才配得上的美名。

  这起手是25-26秒的爆发输出,【舍身】进入冷却后龙骑会有很多很多的空余时间(约少于60秒)。正因为大部分的死因都是跑位,躲闪上的失误,而这段冷却时间正是龙骑可以喘一口气的时候,比起输出,更加可以专注跑位和躲闪。这时候,比起武僧的复杂操作,龙骑显得更加有优势。

  而关于龙骑最致命的一点就是在不该跳的时候【跳跃】了,这是最致命的一点,因为【跳跃】过长的硬直这是妨碍跑位和闪躲的最大因素。即使熟练如 我,要是在最糟糕的时候【跳跃】了那也是会导致团灭的。例如,真泰坦,你跳完boss才在你脚下放一叠,是一叠,的aoe,换是谁都得躺。正确判断【跳 跃】的出手时机变成了龙骑士后期生存上最大的课题,即使是非常高等级的龙骑也很难100%完美掌握。因为,那始终有点运气因素,还有绝大部分对副本,对 boss的出招次序的时间和时机把握和认知、熟悉程度。

  没事的时候找个木桩练练手,那都是每日必须做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