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1 20:4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简直美呆了 FF14COSPLAY大赛报名作品赏
随着《最终幻想14》的开测,现在国内已经掀起了一股最终幻想热潮,由盛大游戏和淘宝动漫联合主办的“最终幻想COSPLAY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之中,现在已经收到全国数百名Coser的报名。

  随着《最终幻想14》的开测,现在国内已经掀起了一股最终幻想热潮,由盛大游戏和淘宝动漫联合主办的“最终幻想COSPLAY大赛”正在如火如荼 地开展之中,现在已经收到全国数百名Coser的报名。盛大游戏表示:最终幻想作为一种游戏文化能够让中国玩家近距离地感受到角色扮演的真谛,感触MMORPG的魅力,我们举办该活动也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玩家参与其中,了解最终幻想这一品牌。据悉,“最终幻想COSPLAY大赛”开出了高达17万的总奖金,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参与。

  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一张张美图了解下“最终幻想”,感受下各位Coser的热情。

  FF14猫魅族, CN牙&刺猬

  FF14游戏内猫魅族

  FF14穿泳装的猫魅族

  FF14猫魅族吟游诗人 CN 生姜

  FF14吟游诗人

  “最终幻想COSPLAY大赛”是最终幻想系列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线上COSPLAY大赛。由盛大游戏与淘宝动漫联合打造。最专业有爱的主题 COSPLAY大赛。打破传统的奖项设置,取消了传统的金银铜奖项。用14个特具特色的高额大奖来鼓励与答谢各种类型的最终幻想系列COSER。为了能够 更全面的鉴赏参赛作品,这次比赛邀请了4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除了COS、摄影等领域的专业评委,《最终幻想14》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也受邀从资深玩 家的角度出任了评委工作。让喜欢最终幻想系列的COS爱好者们,感受到来自官方的感谢与肯定。

  FF7克劳德 CN 公子青桑

  FF7萨菲罗斯 CN Cookie

  《最终幻想14》的开测标志着风靡全球27年的最终幻想系列首次在中国上市。然而,中国玩家在早些年就有接触到最终幻想系列历代作品,其中《最终幻想 7》是家喻户晓的一部作品之一,克劳德、萨菲罗斯都是每位热爱最终幻想的玩家争先Cos的角色。“最终幻想COSPLAY大赛”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并不 是仅仅限于《最终幻想14》,希望每位报名COSPLAY大赛的选手能够Cos自己最拿手的角色,将最终幻想品牌充分展现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