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9 11: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交换与交易系统详解 邮寄篇
你是不是还在为钱而烦恼?没钱传送,没钱修装备,一大堆物品摆着占包裹,卖商店又不值?下面来给一些新手扫盲一下现在最终幻想14的交易系统。

  你是不是还在为钱而烦恼?没钱传送,没钱修装备,一大堆物品摆着占包裹,卖商店又不值?下面来给一些新手扫盲一下现在最终幻想14的交易系统。

  当面交易

  首先介绍的是当面交易,当面交易顾名思义是需要两个玩家面对面,这个虽然很不方便,但是一般朋友在一起卖萌的时候可以直接递给对方某个东西。

  邮寄系统

  邮寄系统不能算交易,朋友之间或者信任的人当然也可以用邮寄来买卖道具。

  邮寄无论收件还是写信方都需要前往邮差NPC莫古力进行邮寄。

萌萌的莫古力

  邮箱地图图标如图所示,下附各个地图的莫古力坐标一览表:

  和莫古力对话后选择写邮件,填写你要寄的人名,只能直接用下图标识1中的下拉菜单选择好友,不可直接填写。选择你要发送的附件,可以右键选择也可以拖动图标放进附件栏里。金币也是可以邮寄的,在附件栏的右侧可以输入寄送的金额。

  邮寄道具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一次可邮寄5件道具。

  和莫古力对话后选择收邮件可以查看当前的邮件,有附件的可以直接点击附件收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