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6 15:4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红莲节系列活动调整说明
由于目前游戏内赠送免费时间的实现存在技术问题,我们将暂停红莲节登陆送游戏时间的活动。对此,我们表示十分抱歉。为了补偿各位冒险者,我们对中秋红莲节系列活动作出如下的调整:

  亲爱的冒险者:

  由于目前游戏内赠送免费时间的实现存在技术问题,我们将暂停红莲节登陆送游戏时间的活动。对此,我们表示十分抱歉。

  为了补偿各位冒险者,我们对中秋红莲节系列活动作出如下的调整:

  在中秋活动期间(2014年9月5日14:00-2014年9月8日24:00)激活的新玩家,将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24小时的游戏时间。获赠游戏时间没有期限限制。

  9月5日14:00之前激活的用户,在中秋活动期间(2014年9月5日14:00-2014年9月8日24:00)每天登陆,即可获得赫尔墨斯之靴(城内冲刺时间延长)。奖励将在中秋活动结束后发放。

  以上两种奖励都将在9月8日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给对应的玩家,具体发放时间参见官网公告。

  目前部分玩家的剩余游戏时间显示异常,是由于免费游戏时间赠送问题导致,账户内实际的游戏时间数不会有异常,请冒险者们放心。在活动调整之前,冒险者们消耗的游戏时间将不进行额外的扣除,活动调整之后将正常进行扣费。

  原定红莲节庆典及红莲节掠影-月夜摄影大赛活动规则不变。

  对于本次活动规则的更改,再次表示歉意

  如果您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