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2 14: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20级主线日影地修炼所详细攻略
《FF14》20级 魔兽领域 日影地修炼所详细攻略。

  副本解锁要求

  主线任务做到20级讨伐火神伊芙利特时,砂之家门口找奈德里克*艾恩哈克接取日影地修炼所的邀请任务。

  副本地图

  副本过程

  刷完BUFF,清小怪,只有路上的宝箱可以让人精神一震。

  1号BOSS是一个火焰-。-,BOSS本身没有什么特殊的,周围会刷新小火焰不断的向中间大火堆移动,DPS需要在小火焰到火堆前清掉小火焰,不然连续不断AOE,治疗可刷不上。

  BOSS死后中间火堆颜色也变暗淡了。点击火堆中间的传送,继续旅程。

  继续清理小怪,这里需要注意图中所示机关,根据右边副本信息,我们需要开5个这样的机关,开完机关有的出小怪需要杀掉,有的出自爆炸弹,赶紧跑开。

  之 后我们就到了2号BOSS,一个类似池塘。   BOSS80%和40%左右血量会跑回池塘中央,整个池塘布满紫色的,一看就知道有剧毒,   所以BOSS一开始就拉岸上,大家都在岸上输出BOSS。紫水阶段BOSS不断召唤小弟来攻击咱们,打完所有小怪BOSS回到正常阶段。经过2次紫色池 塘阶段,BOSS顺利拿下。

  2号BOSS不远就是3号BOSS,与其说是BOSS不如说是小怪的高血量版,反正送宝箱不是么。

  这是传送器,FF14里面死了复活在门口可以通过这个传送省跑路。被剑灵坑过的小伙伴肯定觉得太友好了。

  高歌猛进,面对最后BOSS,BOSS本身技能该躲的躲,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会和1号BOSS一样在四周火堆召唤小火焰,并且让自己无敌。速度清理小火,避免AOE。

  一句话攻略

  1号BOSS:先杀小火

  2号BOSS:躲圈,远离紫水。

  3号BOSS:有小火先杀小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