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1 09:5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小心上当!《最终幻想14》防骗宝典 v1.0
运营组在此强调, 请冒险者们不要相信游戏内任何的搜索礼包、礼盒、回馈奖励等虚假中奖信息,更不要相信搜索答案给出的链接,以免造成帐号被盗、手机解绑!

  亲爱的冒险者:

  《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冒险者们,握紧手中的剑,擦亮积尘已久的铠甲,聆听水晶的召唤,即刻进入艾欧泽亚,与战友们一起开始新的征程!

  近期,游戏中出现了大量不法分子,恶意刷屏、密语或发放邮件,以免费发放礼包等虚假中奖信息为饵,诱导冒险者进入钓鱼网站,从而盗取了冒险者们的账号密码。运营组在此强调, 请冒险者们不要相信游戏内任何的搜索礼包、礼盒、回馈奖励等虚假中奖信息,更不要相信搜索答案给出的链接,以免造成帐号被盗、手机解绑!

  1.常见欺诈行为>>>

  2.防骗必备小知识>>>

  3.点击虚假网站导致账号被屏蔽解决方法>>>

  1.常见欺诈行为有哪些?

  目前骗子常用的几种方法如下:

  1.冒充官方,在公共频道刷屏发布虚假信息

  2.冒充官方,私密冒险者发布虚假信息

  3.加为好友后,发送虚假信息邮件

  2.防骗必备小知识

  请冒险者再次注意,《最终幻想14》官方网站域名为ff.sdo.com

  游戏内部的官方系统公告文字为深紫色!(如下图)

  我们的游戏管理员与各位冒险者进行密语联系时,昵称前面会有[游戏管理员]标识(如下图)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游戏管理员不会主动与冒险者进行密语联系。

  请冒险者们谨记,一切活动信息以官网为准,切勿相信游戏内任何的搜索礼包、礼盒、回馈奖励等虚假中奖信息!

  当您在游戏中遇到不法行为时,也欢迎您使用游戏中【服务台】功能进行举报,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解决。

  在游戏中按“Esc”呼出系统菜单,点击“服务台”

  点击“举报不良行为”,根据弹出框要求填写举报信息。(高亮对话框中角色文字,ctrl+c可复制用户角色名)

  3.我不小心点击了虚假网站,导致账号被屏蔽了,怎么办?

  目前存在这么一种情况,盗号者将冒险者账号盗取以后,还利用冒险者的这个账号在游戏中散布虚假消息继续欺骗他人导致冒险者账号被屏蔽。

  如果是由于以上情况导致您的账号被屏蔽,你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对冒险者的账号登陆信息。如果确实存在异常,我们将解除对此类账号的屏蔽。

  遇到以上情况的冒险者和我们客服联系时请明确提供以下信息,

  1、玩家账号是由于被盗才发布的虚假信息,并非本人发送

  2、玩家现在已经找回了账号并修改了密码

  我们将在收到冒险者申诉的72个工作小时之内给出查询结果。如果冒险者申诉的账号确实是由于被盗后盗号者散播虚假信息而被屏蔽,我们将解除对此账号的屏 蔽。同时,账号解除屏蔽之后,我们还会对此账号进行监控,如果账号再次出现散播虚假信息的行为,我们将永久屏蔽此账号。

  同时,建议各位冒险者为自己的账号设置复杂程度较高的密码或者是安装G家APP(点击下载),全面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

  如果您在游戏的任何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