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7 18:3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鸡蛋里挑骨头 FF14反人类设计TOP10
坑爹的传送机制,逼着你记忆地名。三大主城每次传送都得花1分钟找点。地图图示统一都叫传送点我就忍了,海港都市那种分层地图只标个路口实在很难直观理解,而且楼主跑了半天发现居然还有电梯的存在,地图上还标得特小,完全坑爹。

  不喜勿喷,只是想让这个游戏变的更好。

  10.传送点

  坑爹的传送机制,逼着你记忆地名。三大主城每次传送都得花1分钟找点。

  9.地图系统

  地图图示统一都叫传送点我就忍了,海港都市那种分层地图只标个路口实在很难直观理解,而且楼主跑了半天发现居然还有电梯的存在,地图上还标得特小,完全坑爹。

  8.练级区域

  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被玩坏了,新手图10级怪打着打着走过去一点就是30多级的怪.。.

  7.音效

  作为一个FF老饭表示音乐是很赞,可是音效实在是吵得不行。回合制那种10秒一个技能的长音效放在这种GCD填满的网游里,我听得耳朵都嗡嗡嗡了。

  6.任务和探索系统

  任务点找怪的红圈我就不吐槽了,满地图人在那个小圈等怪。讨伐手册居然只给个地名,楼主还要开个百度在边上搜点。理符任务更坑爹,地图提示都没有,开始以后还要限时找怪。

  5.任务物品

  任务物品递交这坑爹设计到底是谁想出来的,交个任务还要选着交,完全就是坑玩家多点几下鼠标。

  4.AI

  说实话,不论NPC还是怪物的AI都有点低...NPC死板的站定点,剧情之外也没有什么额外互动。怪物模型很赞,但是AI让我感觉就是国产页游的水准。

  3.玩家交互困难

  这游戏交互真有问题。虽然满地图都是人,但是大家合作真心没有多少。副本完全一种wow随机本的气氛,不同地图不能聊天。加了部队除了FATE也不知道要一起做什么。

  2.剧情

  我知道这条肯定有人喷,但是自从我打了海都的副本以后就感觉这次剧情真心经不起推敲。海都追个海盗船长追到底结果跳出来个鱼人把船长一刀切了,回去交任务老大回答果然是鱼人在作怪,,,鱼人明明是最后乱入的好不好。

  1.排队

  楼主上线排队50人,掉线居然还要排一次,简直痛不欲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