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0 15: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坐拥豪宅不是梦 最终幻想14赚钱小技巧
首先内测2-3年,然后开放性公测,游戏很火爆。最终幻想15 OL同年发售,一个服务器几千人几万人在排队,开了会员秒进。

  在FF14感觉不赚钱也能玩下去啊?平时够用为何要赚钱?请先看下面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为何要赚钱了。

  1、装备精练

  穿着装备打怪,挖掘,采集,制作都会提升装备的精练度,怪物等级,制作的装备等级同精练的装备等级越接近,精练度提升越快,HQ的装备和镶嵌了宝石的装备比普通的装备精练度提升更快。

  有很多人会穿半身甚至一身45-55的HQ装备去不断刷旅神圣域这个最简单的50级4人副本,积累神话,哲学点数的同时精练装备。哲学点数可以 换一些制作70HQ装备的材料,这样会导致副本效率低下,所以不建议排随机本的时候这么干,被发现了可能会被踢掉,最好找4个基友去刷。

  装备等级35:2级宝石

  装备等级45:3级宝石

  装备等级70:4级宝石

  装备等级55:4级宝石(不到10%的概率)

  2、挖掘和采集

  首先不要认为挖掘或采集的等级高了,能搞到高级材料或矿石就能赚更多钱,其实有不少高等级材料的价格甚至还不如碎晶,就算有些单价稍高但因需求量不大根本卖不动。

  这里只说说需求量巨大的各色碎晶

  国际服有人做过实验,比较靠谱的结论是1小时可以挖900-1000个碎晶石。

  一般来讲碎晶的价格很少会降到20金以下,也就是说只要你能忍住不吐,挖碎晶石1小时收益不会低于2万金,挖碎晶赚钱的效率并不高,好处是只要你耐得住寂寞,没人和你抢,在很小的一个范围内的3-4个矿点来回跑就可以了。

  这里说一句多余的话,因为国服是时间收费,1小时6毛,按挖碎晶的收益来计算,国服金币的价格比0.3元/万金低太多,我给自己算了笔账,每天挖5小时,3个月后哥就是千万富翁了,半小时后,我吐了。

  3、制造业

  制造业赚钱吗?毫无疑问,是赚钱的,但制造业方面,工作室和大公会的优势太大,他们可以找一批人专门为几个人提供资金和材料,让他们第一时间控制高端市场。

  对个人玩家来说,能赚到钱的可能性很小,毕竟把其中1个生产职业升到满级,材料都靠买的话,至少需要几十万。

  4、地精

  地精是真正的商人,靠把握商品价格走势,低买高卖来赚钱。

  一般来讲,能身家几千万甚至几亿的都是这些人。

  当你做到上面这些,终于积累千万身家以后,别以为自己就是神豪了,想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骚年,你太天真了。

  没有海景房你就想赢取白富美?想要么抱得美人归,那就继续努力吧,牛X海景房计价都是以“亿”为单位的哦。

坐拥豪宅不是梦 最终幻想14赚钱小技巧

坐拥豪宅不是梦 最终幻想14赚钱小技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