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0 14:2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大神解析 FF14玩家是从什么游戏过来的
按我个人的统计,给从以下游戏来的玩家排个名。其实发现真正的ff粉有,但真的不多,伪粉较多。

  没事看了看贴吧,随便点了点某些吧友的资料,按我个人的统计,给从以下游戏来的玩家排个名:

  其实发现真正的ff粉有,但真的不多,伪粉较多。放出我的统计:

  1,剑三。我发现从剑三过来玩ff14的玩家最多,从头像,签名,id,还有回帖的人看,剑三玩家算是除ff粉外,ff14玩家群体最多的。

  2,wow。ff粉里也不乏很多的wow玩家,而且这几天wow玩家也给ff吧的吧友展示了,俺们的数量可是很可观恐怖滴。

  3,激战2。激战2玩家也着实不少,而且ff吧里有黑这游戏的也必有一堆人跳出来维护,随意查看吧友资料里都发现好多人都有关注着激战2。

  4,剑灵,这个游戏的玩家群体也不容小觑,不过一般从剑灵来的,可能会有些人以前没接触过这类收费游戏,会感到不可思议,估计贴吧里的一些讨论收费试玩的问题这些玩家是有“苦劳”的。

  5,dota2,这个游戏的玩家很低调的,但是你不经意间会很吃惊地发现,居然有好多关注dota2的基佬!

  主要是以上这几个游戏玩家群体较大,其他游戏过来的也有,但是数量上就少了许多,之后排的就不按数量算了,尽量排多一些。

  6.tera。其实俺觉得此吧玩tera的估计不会太多,但黑的多,楼主搞不清楚状况诶。

  7,永恒之塔,同盛大的游戏,貌似很少看到,不过偶尔也有人提。

  8,坦克世界。坦克世界的也不少,不过没太注意到。

  9,eve,这个也有,活跃的吧友没见几个,不过存在感也不低耶。

  10,洛奇英雄传,不过玩惯这游戏的,真的玩的动ff14吗。

  11,地下城与勇士,突然从2d游戏蹦到3d游戏,会不会跨度太大了?

  12,炉石传说,好多人都装着这游戏,闲着打打,消磨碎片时间,如果ff14是大餐,炉石就是点心吧。

  基本就以上这些游戏了,当然还有从倩女,诛仙,天龙,天下3 ,九阴,时空裂痕等等游戏过来的,不过,寥寥无几。

  当然,还有上面一些玩家说的,他们是主机,单机玩家,俺来问问,在中国,有多少个是不玩网游,只玩单机的玩家?有的在这层留言,给楼主涨涨见识。

  还有,俺这统计是从贴吧而来,看着娱乐就好,还有各种别的论坛,还有不逛贴吧的群众,这些玩家的数量也很大哦。

  PS:还有,俺觉得,经历过激战2提前买断的玩家都不会对这次盛大的提前预售感到奇怪,还有入正的单机玩家也是,玩过收费游戏剑三,wow,aion的,都不太会对收费抵触,而最近闹的欢的收费,试玩等,估计都是从免费游戏过来的,第一次玩收费游戏,估计会有抵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