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9 10: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万万没想到番外篇 王自健痴迷玩《FF14》
今日,《最终幻想14》(简称FF14)品牌站公布一部全新《万万没想到》番外VCR,剧中的角色王大锤、孔连顺、白客、本煜、子墨等人全员出镜力挺《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

  今日,《最终幻想14》(简称FF14)品牌站公布一部全新《万万没想到》番外VCR,剧中的角色王大锤、孔连顺、白客、本煜、子墨等人全员出境力挺《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在VCR中,还有一位神秘的FF粉丝首次被披露——知名的脱口秀红人王自健,他相约大家开测后一起到游戏中玩耍。

  立刻激活FF14开放性测试>>> 

  另据悉,《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办,SE社长松田洋祐以及吉田制作人均会亲临现场。同时,上海爱乐乐团将联手知名歌手现场演唱主题曲《Answers》,敬请期待。

  【王自健:FF14有节操内购少】

  王自健:《最终幻想》是一款每个游戏迷当初都非常痴迷的游戏,我记得我当初最早接触的是FF7,现在已经出到14了,那肯定是一款不错,有节操内购少的游戏,在这里预祝FF14上线成功,大家可以在游戏里找找我,我叫什么就先不跟你们说了。

  王自健在VCR中通过一句趣味的“FF14有节操,内购少”评述道出了《最终幻想14》国服采取时长收费的模式。该运营模式打破了现在国内众多MMORPG采用道具收费的格局,重新让玩家找回最初的游戏乐趣,“让游戏回归游戏”是《最终幻想14》提出的运营理念,并获得了诸多玩家的赞许。

  【万万没想到全员出境力挺FF14】

  《最终幻想14》8月25日就要开启开放性测试了,这款风靡全球的MMORPG大作来到中国,对于每位玩家都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就连目前正在热播的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的主演们也对于《最终幻想14》表现出极高的期待之情。

  王大锤(白客):FF这个经典的品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希望大家支持。

  小爱:希望大家关注这款好玩的、优秀的、有诚意的游戏。

  本煜:FF系列应该算史上最为经典最具代表性的日式RPG之一,现在能够在国内玩到《最终幻想14》,我本人是非常的期待。

  子墨:FF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多多支持。《最终幻想14》,满足你的最终幻想。

  孔连顺:像《最终幻想14》这样经典的游戏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么么哒。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采用顶尖的夜光引擎开发,实现 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 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融入史诗般剧情,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多元化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 飞空艇等最终幻想经典元素完美融入游戏,足以让每位玩家翘首期盼。

  点击看视频

 

 

 

 

  风靡全球27年,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简称“FF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保证原汁原味,8月25日开放性测试,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预售全面启动。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