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8 10:3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全面分析FF14手柄玩家应该如何选择手柄
先和猫妹共浴,再驱逐偷窥者~最人性化的支线任务

  还有10天就开服了,看到很多想玩手柄的人在求推荐,也有很多人给出了很多答案,相当多的玩家推荐了360手柄。

  作为一个过来人,深知一个好手柄对于一个玩家游戏生涯的影响。在此我要全面推翻他们的推荐,360原装无线手柄并非是你们玩FF的首选。若是轻易相信了他们的话说不定你之后会感觉到后悔。为了这些新加入手柄阵营的玩家,在此我隆重推荐:PS3无线原装手柄!

  肯定会有很多人喷我,说360手柄握感极好,扣抢开车无敌了,PS3打枪很烂云云。在此我们就全面分析一下

  1.首先我们看看十字键,在我们玩FF的时候,经常性会用到十字键,尤其是治疗,默认是用“上”“下”来切换己方队员,一旦误操作,对团队的后果不堪设想。

360-1.jpg

PS3-1.jpg

  我们可以看到360的十字键是连成一片的。就非常容易在快速按键时不小心滑到另一个键位,PS3的十字键则是分开的,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疑虑。

  2.在FF14的操作系统里,默认使用技能是使用“L2R2+技能按钮(PS3模式) / LTRT+技能按钮(360模式)”。因此两个扳机键的使用频率是很高的,这点再继续说一下治疗,使用频率尤其高。

  我们可以看到360的手柄是完全仿枪的,键程非常长,这点在动作游戏和射击游戏中使用还是很不错的设计。

360-2.jpg

PS3-2.jpg

  但是在指令快速切换的过程中我们会有一种不按到底不放心的感觉,因此360手柄在长期使用中会让你手指觉得非常吃力。相比之下PS3的扳机键就恰好适合这种快速切换的模式

  3.耗电量,这点是360手柄的死穴,你要么使用5号电池,要么使用这个充电电池套装。

360-4.jpg 360-3.jpg

  你们可以看到这个插在上面的装置非常臃肿!当你充好了电拔掉这根线,就会发现这根线是如此的占地方。而且充好了电也就能用3-5小时,简直坑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