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5 11:3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的小白手册(3)
这次给大家介绍的职业是黑魔法师,【以下简称黑魔】。听说前段时间国际服对黑魔不太友好的样子。但是喜欢传统法师的小伙伴,依然可以来一发。

  【被动技能一览】

QQ图片20140812145302.jpg

  【额外技能选择】

  ___。强者猛击【加自身20%的伤害,弓箭手技能】

  ___。静者强击【一段时间内压制自己的仇恨值,弓箭手技能】

  ___。医术  【练级的时候给自己加血,你懂的】

  【副本走位及注意事项\简单的宏】

  ___。起手爆发的技能顺序在上面有提到,AOE的顺序也提到了,如果,万一,OT了,请跑到T的旁边,方便他拉怪

  ___。这个游戏在读条最后1s不到的时间时,就可以走位并且不会打断自己的技能,做技能放出去的动作的时候,具体的可以在前期的四人副本中尝试练习一下,多练练自然有手感,然后就飞起了。

  ___。作为一个远程输出,如果不是特定的副本,其他时候请不要和近战站一起和boss贴脸亲密接触。

  ___。不要因为读条而不躲boss或者小怪的技能,除非你能确定你读条完之后有足够的时间跑出技能范围,当然这个游戏中,小怪和boss的技能貌似也有点延迟,必须在范围指示结束前1s提前离开。

  ___。善用自己的防护技能,不要给奶妈增加压力。

  ___。不要别人说黑魔后期伤害不高就是没有伤害,不要别人说后期没有站桩的机会,黑魔就上不得场面,喜欢一个职业,想要练好它,没有人会说你的不是,游戏本来就是娱乐,很多事情,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___。黑魔的技能大多都是读条,但是也可以在上面技能街上当中看到黑魔其实有非常多的B类技能。

  【A类技能,就是普通技能,有GCD巴拉巴拉,B类,自己想吧~】

  ___。【催眠提示】

  /micon 催眠

  /ac 催眠 <t>

  /mk <stop1> <t>

  /p 已催眠目标 <t> !注意停手!

  【自己的话】

  说实话在刚开始用黑魔的时候,对于他的回蓝机智有点不太习惯,经常以开小差,然后蓝用完了连冰结都放不出来,后来才慢慢习惯的,也慢慢喜欢上这个职业,虽然总是在读条,但是每次读完条的伤害都清晰可见。从打不出伤害,到慢慢的不再害怕需要一直走位的boss。

  在玩黑魔的时候,也是一个探索游戏的过程,喜欢的人自然会乐在其中。

  相对于召唤师来说,黑魔的职业任务算是简单轻松的。

  在练副职业弓箭手的时候,1-7级接了行会任务然后去打低级的讨伐,顺路做一个FATE,到达七级之后直接传送到小麦酒港。刷到15级,愉快的回去做转职任务。当然,最好先把陆行鸟搭档的任务做了,FATE也会轻松很多。

  仔细数数黑魔的B类技能挺多的,减伤,位移,增益BUFF,也算是比较全面的了。

  黑魔的装备样子外观可能没有白魔好看【这两个有关系嘛?】但是还是赶脚酷酷的。

  总结一下几个输出循环吧。

  前期:起手‘闪雷’-‘火炎’丢到快空蓝(100左右)-‘星灵移位’切到灵极冰-读‘闪雷’-然后继续‘火炎’。中间有瞬发雷丢瞬发雷,如果切到灵极冰的时候,雷的持续时间还长,可以将咏唱‘闪雷’换成‘冰结’。灵极冰②可以保证自己蓝量回满。

  满级:可以选择起手预读‘暴雷’-读条的时候开启‘强者猛击’-‘即刻咏唱’瞬发‘爆炎’-‘火炎’。这样起手,好处是确实起手有爆发,但是如果装备正常的话,OT的可能性蛮大的。

  核爆:‘核爆’-‘魔力转换’-‘即刻咏唱’核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