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3 14:2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幻想快递直击年轻人情感
由盛大游戏和顺丰嘿客联手打造的全球首例时空穿梭免费速递服务“幻想快递”正式上线。

  每个人都有青春、都有梦想,你是否还记得?今天开始,你将可以穿梭时空,与最初的你进行一次邂逅,把自己的那份情怀递给最初的自己。由盛大游戏和顺丰嘿客联手打造的全球首例时空穿梭免费速递服务“幻想快递”正式上线。同时,首部预告片今日上映,首度直击当今中国年轻群体对于梦想、 情感的寄托现状,全方位解读该速递服务的理念。

  点击进入→幻想快递

  幻想快递  直击年轻群体

  一件球衣、一盒专辑、一本同学录……这一个个实体都是我们曾经拥有的物品,记录着每个人的记忆。儿时的住址、大学的宿舍……这些地方都见证着我 们的成长。每当我们发现它们时,都感叹“时间上哪儿了”。然而,“幻想快递”的出现或许让我们能够找回当初的感动。如果你想寄这么一份快递,你又想寄什么 呢?

给五年前的爸爸寄一封信

寄盒避孕套

  找回最初的你  来一次穿越时空的速递

  当今,速递服务呈现多元化,及时到达已经成为了一种标杆。然而,“幻想速递”不再仅仅追求速度,而是追求一种超越速度的优质服务——穿越时空。 把每个人的情感寄托通过速递的形式寄给最初的自己。你可以寄到最初的那间宿舍、最初的那位亲人、甚至最初的那份情感。我们相信,最初的,就是最好的。

我想追求她

我很爱他 我也会很想他的

对不起我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