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2 15:1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上市发布会8.20上演 披露三悬念
今日,盛大游戏宣布将于8月20日(周三)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办《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

  今日,盛大游戏宣布将于8月20日(周三)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办《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届时,包括制作人吉田直树在内的《最终幻想14》制作团队、Square Enix高层都将亲临现场,与在场的特邀玩家见证历史性时刻——《最终幻想14》代表FF系列诞生27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同时更会有神秘嘉宾来到发布会现场唱响主题曲,现在玩家只需通过G家APP就可以报名参与发布会活动,有机会亲临现场。

FF14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形式大猜想——交响音乐会?

  期待指数:★★★★★

  神秘指数:★★★★

  从此次公布的《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邀请函来看,其举办地点非常耐人寻味——“上海交响乐音乐厅”,在如此高大上的地点举办发布会给人 第一反应就是《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可能以交响音乐会的形式展现。之前,《最终幻想》系列曾在海外举办过多场音乐会,这种形式对于Square Enix来说也是最为拿手的,如果《最终幻想14》能以这种形式举办上市发布会,在中国也属首次,一定能吸引众多忠实玩家的关注。

上海交响乐音乐厅

  发布会嘉宾大猜想——植松伸夫来华?

  期待指数:★★★★★

  神秘指数:★★★★

  盛大游戏已经透露:此次《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会邀请包括制作人吉田直树在内的《最终幻想14》制作团队、SE高层都将亲临现场,这 不时让人有所期待。那么SE会安排谁来呢?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吉田制作人以及社长松田洋佑会来华参与发布会,其他人员并未公布,而在最近的ChinaJoy 上,盛大游戏工作人员与植松伸夫的合影照片曾一度被曝光,现在再结合发布会举办地来看,《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很有可能邀请到这位大师级人物来华。

盛大工作人员与植松伸夫留影

下一页:发布会歌手大猜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