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1 18: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被惯坏的中国玩家 论国服收费测试那点事
都在说没体验和点卡的事,我也说一下。你去国外看看,你要玩的游戏基本都是优先买CDK,没CDK别想来玩~

  都在说没体验和点卡的事,我也说一下。

  你去国外看看,你要玩的游戏基本都是优先买CDK,没CDK别想来玩~

  买了CDK,OK~这是你的第一步。

  接下去点卡或者月卡收费的要充值。类似FF14国际服直接可以买了CDK送1个月。

  看看国内。不买CDK,叫你付个点卡钱,就被喷各种没玩家体验。

  我只想说,体验NMB啊,你们是国内小学生免费游戏玩多了是吧。39块付不起钱吧?

  要感受,你看个游戏视频,看个画面人设,不就知道喜欢不喜欢了。你要继续深层次体验,自己买39 不可以?

  硬是要个免费的体验?是多穷,2份快餐的钱都付不起了吗。

  所以一句话,又没钱吵着要免费游戏不收点卡,或者说什么连体验39都没的,真的去找份板砖的养活自己,别啃老了。这社会消费环境不适合你们。

  还有什么免费体验。我就想说,看电影,你们也去要个体验看20分钟啊。

  买内裤,你也可以去什么CK,买内衣,也可以去优衣库啊,去体验一下啊。

  吃东西你可以,什么蛋糕店啊,食品店啊,体验一下,一道菜,吃了一半说,体验不好,不付钱~

  真是没羞没臊。

  (仅代表玩家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