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1 11: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白魔法师的小白手册(3)
游戏中的奶妈还有学者,相对来说,白魔的技能比较全面,抬血线能力已经爆发非常不错,蓝量消耗略大。优势劣势非常明显。

  【技能+说话】

  /ac 技能名字 <t>

  /party 你要说的话。

  嘿,你猜这有什么用,一般我都是和复活绑定的,这个要点中目标哦~然后就会释放技能,然后会在小队里面说话~复活的时候,说一句:“复活一次50G,同意请点‘是’。”23333我是不是又犯二了。咳咳。

  【施法,走位,副本注意事项】

  1.这个游戏当中,治疗的仇恨非常高,而白魔就是OT大户!。所以在副本中,注意自身仇恨很重要。

  在开怪的时候,T掉血了,不需要立马加血,因为这个游戏2.5sGCD,所以在刚开怪的时候,T的仇恨不是很稳,你一加血,小怪基本上就直接朝你来了。尽量等T拉住仇恨再搞。这个是可控的。

  2.还有一种同样的,但是有些不可控的情况,就是在boss阶段,会出小怪,这小怪会从四面八方出现,而T很可能第一时间拉不住所有的小怪,而你又必须加血不然T就挂了,这个时候引到小怪仇恨是家常便饭的事情。

  在这些时候,请奶妈们,不要乱走,不要乱跑,不要以为你的走位**可以风筝的如何如何好,最明智的选择是往T身边跑,这样可以把小怪引到T的身边,让T轻松拉到一群。

  3.这个游戏施法有延迟,读条最后一秒不到的时间就可以移动走位,而且像‘医治’这样的技能在读条结束之后,角色做出技能动作之后,才会给队友加血,这个时间完全可以走位来躲掉技能或者**近自己的队友,确保技能可以奶到他们。不要放空技能。蓝很珍贵,以后你们会知道的。

  4.在平常boss战的时候,站在DPS的附近或者后面一些的位置,可以关注到队友的位置情况,以确定自己接下来往哪边移动。

  5. 副本如果没有吟游诗人的话,别让自己空蓝了,控蓝方面,‘救疗’不要不停的刷。没重大情况用‘治疗’,刷着刷着就触发不需要蓝的‘救疗’了。愈疗同上。在 大面积掉血的时候记得开爆发神技。读条减半,【2333我是不是忘了介绍这个技能了。一会儿去加上。】然后丢两个群加再上个‘医济’,血线就拉回来了,但 是你也会发现你的蓝量可能本来是满的,现在只有一半了。这个时候如果你在八人本的话,请和你的另外一个治疗小伙伴沟通一下,告诉他你要缓缓~。

  6.关于战复,一般会让召唤师或者学者来,为什么?首先是白魔的复活耗蓝什么的,其次是如果你手上没有捏着‘即刻咏唱’,复活有8sCD,你读条的时候团队的血量谁来管?因为复活一个人而导致队伍其他人倒下,得不偿失。莫非必要,自己别上。

  7.奶妈~心态要好,开荒的时候难免有灭团,也有可能受到质疑,请记得玩游戏为了开心,很多事情不需要争辩,自己知道就好了。

  8.白魔有站姿,前期小副本里面可以切到战姿给怪上疾风,然后切回来,最大化团队输出,善用这个技能,但是要记得白魔以治疗为主,蓝量限制了你很多东西,在治疗能估计得上的情况下再考虑其他,压榨DPS这种事情有学者呢~

  9.补充一条。很多的白魔喜欢用沉静睡掉一个怪,减少治疗压力,这没问题,但是不要因为自己的怪被DPS不小心打醒了之后还非要再读个条睡掉,千万注意T 的血量,在你读条的时候T可能很危险。这里的建议是,将标记,水流环,和沉静,做一个宏。也可以单独放沉静,自己手动先丢水流环。

  【单独沉静+提示队友】

  /micon 沉静

  /ac 沉静 <t>

  /mk <stop1> <t>

  /p 已催眠目标 <t> !注意停手!

  【自己的话】

  主职业练的就是白魔,这边也是给大家写一些自己练级时候的情况。

  最开始的时候。1-5级,做做主线任务,打打小怪,很轻松,和DPS也没什么两样,除了2.5sCD不是很习惯之外,其他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有治疗,打怪没血了自己可以加。游戏里面的怪放技能就不能移动,而且有清晰的标记,很轻松。

  主职业嘛,我几乎就是清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升级的,不要说什么刷FATE啊什么的,当时年少完全不知道啊尼玛……有小伙伴跟我说,支线任务不要清,留给副职 业。后来我发现其实无所谓,副职业有理符任务和FATE还有经验加成在撑着,升级不用担心【不知道理符任务和FATE是什么的小伙伴,请出门左拐,看一些新手资料,很多大大们会介绍的,这边就不一一赘述了。】

  等我到十几级的时候,我已经醉的不行了,在别的职业开心的打怪的时候,我还是那两个输出技能,飞石和疾风。万年不变,有也只有这两个,这也是我说为什么之前说到最好额外技能练级的时候拿个咒术师或者是秘术师的伤害技。因为一样的技能会放到吐的。

  说到FATE什么的,顺便推荐几个刷FATE的地方,【fate任务等级比你当前等级高也没事儿,有暴民团在,不怕。】10级之后的小麦酒港。20级之后的南

  森林。28级之后的太阳海岸。40级之后的中央高地,跟着你们服的大部队走,不怕没经验~。

  前期治疗还是很好排小副本的,后期可能稍微慢一点,但是也慢不了多少,练级不是一天的事情,所以不要着急。

  每升五级回自己的行会做一下职业任务,一般会给个装备给个武器,还有一些技能是做了职业任务才教给你。30级职业任务结束边上有个关于独角兽的任务。嘿,虽然只是白马长了一只角,但是这是咱幻术师和白魔特有的坐骑,记得去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