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8 16: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土豪注目 《最终幻想14》公会屋购置指南
目前游戏里已开放的FC(公会)住宅区,只有三块,所在区域分别对应三个主城,由于个人偏好不同,所以就不针对各住宅区的风景和建筑风格等作评价了。

  公会屋购置指南

  目前游戏里已开放的FC(公会)住宅区,只有三块,所在区域分别对应三个主城,由于个人偏好不同,所以就不针对各住宅区的风景和建筑风格等作评价了。

  首先,在购置公会屋前,要求你的公会必须达到6级以上,然后就是看你的钱口袋了。先来了解下公会屋的费用构成:

  土地费用(70%~90%)+房屋建设费用(5%~10%)+家具等房屋装饰品(10%~20%)=完善的公会屋(稍事装修的公会屋)

  PS:上面的百分比只是为了给读者一个醒目的大致印象。

  土地价格的设定机制是,按一般规律是,初期先赋予其一个初始价格(参考列表见下),地球时间每6小时价格下降0.14%,总共会降价360次,90天后 会降至最低(初始价格的49.6%),不过期间官方可能会视各服具体的经济状况,对土地价格进行微调,所以国际服通常买到土地的最终价格都会更低一些。

  土地购买属于一次性付费,之后不会产再持续产生维护费用,以国际服2.1版β测试服为例(相当于国际服的2.1版内测服):


5等地 4等地 3等地 2等地 1等地 房屋建设费 室内添设数 室外添设数 可添设农田数 可雇佣NPC数 特点
小(S) 6,400,000G 6,800,000 7,200,000 7,600,000 8,000,000 450,000 100个 20个 1块 2人 2层,含地下室
中(M) 24,000,000 25,500,000 27,000,000 28,500,000 30,000,000 1,000,000 150个 30个 2块 3人 面积约为S的3倍,3层,含地下室
大(L) 80,000,000 85,000,000 90,000,000 95,000,000 100,000,000 3,000,000 200个 40个 3块 4人 面积约为M的2倍多,3层,含地下室、阳台(要自己跳上去=   =)

  房屋建设费已如上表所述,按尺寸划分标准,数额固定。

  家具等装饰,如果靠公会内部成员攒材料制作的话,成本会比较低,如果纯粹依靠拍卖去买的话,会非常非常高。大部分装饰品都是可以收回,反复利用的,比如 你建了个S的公会屋,已经添置了许多家具,但是想换L的了,这些家具可以回收,以后用在L的公会屋上。不过有个别较为珍惜的装饰品是一次性的,一旦摆上后 就无法回收再次利用。

  土地购买和房屋建设的集资,推荐使用公会仓库功能,让成员将资金存入公会仓库,可以看到清晰的存取记录,而不要单独交易给某个玩家。

  公会屋可以设定权限是否允许外人能进门造访,公会成员如果要给公会屋添置新家具,需要先找会长获取相应的权限,不过给了别人权限,也意味着别人可以随时抽走屋内的家具,放入自己个人仓库中。

  通过在GC换得私人以太灯(14000军票),放置在公会屋的庭院里后,会员可以直接通过”传送”技能回到自家公会屋门口,十分方便。

  国际服,尤其是日服,多以1~2个8人固定组左右规模的小公会为主,所以S和M卖的相对比较好,部分服甚至S已经卖光,国服在开服2个月后应该也会迎来购房高峰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