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8 10: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细细品味《FF14》 找回MMORPG的那份情怀
在刚刚结束不久“大丈夫测试”中,数万玩家亲身感受到了这款游戏那份“纯正的角色扮演”所带来的独特乐趣。今天就让我们通过一个个瞬间来细细品味一番。

  盛大游戏运营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简称FF14)即将于8月25日迎来开放性测试。在刚刚结束不久“大丈夫测试”中,数万玩家亲身感受到了这款游戏那份“纯正的角色扮演”所带来的独特乐趣。今天就让我们通过一个个瞬间来细细品味一番。

  (注:本次开放性测试资格售价39元,通过官网、百度、淘宝、京东等渠道预售。玩家购买的体验资格中已包含了39元等价游戏时长。)

  MMORPG风景党的福音 :真实、细腻

  很多参加FF14“大丈夫测试”的玩家都表示,FF14这款游戏区别韩国网游最大的区别就是无需无脑的一直刷刷刷,细腻的场景和精彩的故事可以 让你有很强的代入感。同时,FF14又是那些追求画面品质的小伙伴来说,真的是有太多福利了。近日,贴吧一位“leafhopperaa”的小伙伴就贴出 了他的艾欧泽亚旅行记。

  摩杜纳:这张地图是以魔幻的水晶和帝国的高科技为核心。这里有帝国的中央堡和研究古代文明的圣寇伊纳克财团

  水晶塔:摩杜纳的标志建筑,传说古代皇帝就在其中。该场景在美轮美奂的水晶折射下充满奇幻色彩。

  帝国中央堡:一个隐藏在山中的具有科技感的,机械、塔形建筑是这里的特色,还有天中那一道道美丽的眩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