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6 11: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古代武器任务详解(对应国服2.16版)(4)
古代武器任务是一个超长的50级任务链,你会经历各种挑战来解锁你对应特职的终极武器。

  BOSS战:真·迦楼罗

  

  技能:

  Mistral Shriek: 风系AOE伤害。

  Mistral Song: 风系前方锥形AOE伤害。

  Slipstream: 前方锥形击晕。

  Downburst: 风系前方锥形AOE伤害。

  Wicked Wheel: 风系近距离AOE伤害。

  Plumage: 打掉岩石来提高Aerial Blast伤害。

  Aerial Blast: 全场AOE伤害。

  真·迦楼罗应该是3场战斗里机制最复杂的。真·迦楼罗第一阶段与普通模式差不多:每隔一段时间她便会传走,然后唱一个全场的AOE,如果不能及时躲在场上的石柱后面的话基本是会被秒杀。

  真·迦楼罗在传走放完AOE以后会甩出一些小羽毛,如果不能及时打掉的话他们会对把石柱打没。如果石柱太少的话会被真·迦楼罗在进入2阶段的时放出的AOE秒杀,在进入第二阶段前能有7块石头就算合格(每个石柱有3块,起始一共12块)。

  真·迦楼罗第一阶段传送的顺序是北->中间->东,按照顺序躲好,保护好石柱即可顺利进入2阶段。

  进入2阶段以后真·迦楼罗会把场上所有的石柱毁掉,然后召唤出3个龙卷风。这个阶段对整体的站位有很严格的要求。以正北算做12点方向,进入2阶段后主 坦第一时间把Garuda拉到11点钟位置让其背对人群,副坦在10点钟位置,其余的人员站在9点钟位置。在进入2阶段大概10秒以后真·迦楼罗会闪走, 然后召唤出她的好姐妹,一只刷新在10点钟位置,另外一只在2点位,并且分别有红、绿连线。这时主坦将真·迦楼罗拉回11点位置,副坦第一时间将红连线的 小鸟人拉回到10点钟位置并且远离人群,其余的人将绿连线->红连线的顺序将两只小鸟人迅速击杀。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让真·迦楼罗和红连线的鸟 人冲到人群里,否则一个顺劈斩就会导致团灭。

  在两只小鸟人击杀以后场上龙卷风会开始以顺时针的方向移动,这时候这个团队也顺着这个龙卷风以顺时针方向移动即可。在移动的时候真·迦楼罗会像1阶段一 样甩出羽毛,但是这次的羽毛除了一根叫做Saint Plume的需要第一时间击杀外别的都可以忽略。当真·迦楼罗转到2/3点钟方向位置的时候就进入第3阶段了。

  第三阶段跟普通模式的第二阶段相似:整个场地分为内圈和外圈,整个外圈都是龙卷风AOE,而内圈则是风平浪静。进入3阶段以后真·迦楼罗同样会召唤出2阶段开始的那两只红绿连线的小鸟人。这里可以用跟2阶段一样的方法处理掉,也可以直接用法系3级极限技将其秒杀。

  在第三阶段持续一定时间以后外圈的龙卷风便会结束,这时主坦需要把真·迦楼罗拉到7点,而其余人员站在6点,一点一点顺时针移回到2阶段初始位置重复即可。

  二转三阶段是真·迦楼罗整场战斗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准确稳定的处理好小鸟人则是整场战斗成功的关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