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6 10:4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二测感悟 有一天我要骄傲的说我是FFer
FF14确实让我找到了玩WOW的感觉,从团灭5,6次才能通关32副本,到绕怪睡怪直接开BOSS,10多分钟拿装备走人。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WOW60的时代,但是从前辈的只言片语中还是能感觉到,那个时期懵懂与欢乐。

  FF14确实让我找到了玩WOW的感觉,从团灭5,6次才能通关32副本,到绕怪睡怪直接开BOSS,10多分钟拿装备走人。从BOSS丝血出小怪了不管不顾的RUSH掉,到奶妈玩忽职守倒T的嬉笑怒骂,我们切实的是在攻略这个游戏。

二测结束语:关于“想再淋场灰谷的雨”的感触

  尽管这群小伙伴都没有玩过WOW,但这个一起从零开始的游戏,从熟悉地图,到了解职业,让我感觉放佛是在经历魔兽刚开的时间。

  请原谅我的中二与认真,游戏确实让我感受到不同于现实的感情。

  魔兽老了,尽管我们怀念依旧,但依然改变不了他垂暮的事实

二测结束语:关于“想再淋场灰谷的雨”的感触

  FF14还是新生

  当看到国服有玩家排队做任务的时候,

  当我跳崖摔死时,地图喊话就有人过来救我(PS:妈蛋,当初谁说这游戏摔不死,最后会剩一点血的)

  当打副本时,尽管队友是新手,依然耐心指导,打完求赞说88,

  大家一起野外BOSS,刷着FATE聊着天,

  广告刷频大家一起指责,拉黑抵制

  我希望这些好的习惯能在FF14中存留下去。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骄傲的说我是FFer

二测结束语:关于“想再淋场灰谷的雨”的感触
二测结束语:关于“想再淋场灰谷的雨”的感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