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4 11: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上班族苦逼伤不起 FF14测试结束满级无望
作为上班族,在暑假无法像学生党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每天晚上只能玩个3小时不到,很是蛋疼

  相信FF14体验了这么多天,应该已经比较了解游戏的相关内容了吧,整体来说游戏到底怎么样呢?相信每个童鞋都有自己的见解了。楼主只想说35级无望怎么破...

  作为上班族,在暑假无法像学生党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每天晚上只能玩个3小时不到,很是蛋疼。(毕竟不工作,以后FF14公测怎么赚钱买点卡...)

  游戏毕竟是生活娱乐的一部分,开心就好,多撸伤身。虽然楼主FF14玩的少,但是你们可不要骗我啊。

  FF14二测至今,玩的时间不算多,最深刻的第一映像就是个人赶脚FF14的很多设定都十分的复杂。当然如果只是跟楼主一样只是一名弱弱的休闲玩家,那么只需随便玩玩,能够缓解每天上班的压抑心情就够了。但是这样的分配与设定却反而使得玩家能够感受游戏细腻的机制,所以简单来说FF14这款游戏适合的玩家人群还是高玩居多。

  如果你不打算做一名风景党,那么在FF14游戏中还是要做好挑战的准备,在此次的二测中,虽然FF14还并没有展现出整个游戏,但是不难看出,这款游戏还是很庞大的,但是游戏的制作方也是考虑到玩家的情况,所以为了让更多的小白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还是降低了不少难度。简单的例子来说,副本T与奶并没有魔兽那般要求甚高,只要不是整天只会斗地主的玩家,基本还是可以在游戏中立足的,但是随着游戏以后的公测完善与进步,相信也会是高端玩家一大挑战性游戏。

  体验至今虽然连34级都无望,但是游戏本身并没有太过明显能够让楼主可以吐槽的点,毕竟FF14也才二测而已,这款游戏到底怎么样,还需要等公测体验更久之后才有定论,希望公测能够早日到来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