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8 18:4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吟游诗人技能介绍
吟游诗人在队伍中的职责是远程物理输出。吟游诗人是由30级的弓箭手+15级格斗家转职而来的。弓箭手的输出手法相对比较简单,因为没有特定的连击,而是根据攻击触发的特效来选择技能的。

  吟游诗人在队伍中的职责是远程物理输出。

  吟游诗人是由30级的弓箭手+15级格斗家转职而来的。

  弓箭手的输出手法相对比较简单,因为没有特定的连击,而是根据攻击触发的特效来选择技能的。

  这个是诗人的基本技能,使用它之后如果触发直线射击,则下一次攻击优先使用直线射击。

  另外有两个DOT技能,需要全程保持,要首先使用它们

  在48级的时候这两个DOT技能会增强,有概率重置失血箭的冷却时间。

  而失血箭,是一个不占公共CD的技能,就是说只要它不在冷却,就可以在两个技能之间使用它。

  这个技能也是不占用公共CD的,但是它要目标体力低于20%才可以使用。

  这里透露一个小技巧,将强力射击,失血箭和恶终箭绑到一个宏里,输出的时候上完两个DOT之后就抽筋按这个宏吧,触发了直线射击就使用直线射击,诗人的输出就是这么简单!

  诗人的输出虽然简答,但是除了输出之外,诗人身兼团队辅助的职责。

  下面来看看诗人的几个歌吧。

  正如字面意思一样,团灭了之后跑路时候果断开启它吧,进战斗之后就会自动消失。

  专门为奶妈服务的歌,能够大大增强治疗职业的续航能力,也是每个团队必备一个诗人的理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