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2 11:3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春秋航空动漫航线正式起航
7月18日,盛大春秋联手打造的国内首个动漫游戏主题Cosplay航班正式起航,由上海飞往日本大阪。
FF14

  7月18日,盛大春秋联手打造的国内首个动漫游戏主题Cosplay航班正式起航,由上海飞往日本大阪。由盛大代理的网络游戏《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14,以下简称FF14)以多种形式加入到这次动漫狂欢中,掀起一场万米高空cos秀,成为当天活动的最大亮点。

  近年来,面对如雨后春笋般的竞争对手,春秋航空开始加强差异化经营战略,此次亮出Cosplay主题航班奇招,以时下流行的ACG文化锁定年轻消费 者群体,更是力邀日本国宝级游戏FF14的加盟。预以FF14的强大号召力,使得动漫航班更具看点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受众面和影响力。

  反观盛大游戏方面,7月22日《最终幻想14》开启不删档测试,本次大力助推动漫主题航班正是盛大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为游戏开测造势。盛大游戏副总 裁陈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FF14拥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底蕴,盛大将为喜爱这个品牌的动漫爱好者打造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FF14在中国超越游戏 范畴,形成一种更广泛的文化。

FF14首飞海报

首航海报

FF14

FF14
   
    据悉,在此次主题航班中,FF14元素随处可见,除了机上空姐头戴猫耳、身着短裙化身游戏中的猫魅族为乘客服务外,乘客中还“潜伏”着多名来自盛大的亮眼 Coser,上演了一场机舱Cosplay秀。整个主题活动的重头戏则是一场“空中音乐会”,最终幻想的忠实粉丝们在飞机上演奏FF14中的经典音乐,收获不少好评。

FF14

FF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