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7 16: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做个好坦克 《最终幻想14》骑士技能介绍
骑士是剑术师的进阶职业,在副本中担任的是坦克的位置。血厚攻低仇恨高是这个职业的特性。下面来介绍一下骑士的主要技能

  骑士是剑术师的进阶职业,在副本中担任的是坦克的位置。血厚攻低仇恨高是这个职业的特性。

  下面来介绍一下骑士的主要技能:

  先锋剑 基本攻击技能,没有特殊效果

  狂怒剑 基本攻击技能,基础威力100,在先锋剑后使用威力增加到200。特殊效果是增加被攻击敌人的仇恨。

  战女神之怒 基本攻击技能,基础威力100,在在狂怒剑后使用威力增加到260。特殊效果是增加被攻击敌人的仇恨。和先锋剑,狂怒剑连续使用是骑士的主要攻击手段。

  厄运流转 AOE技能,威力不错,但实用度较低,不在公共CD内是一个优势。一般用来增加仇恨用。

  暴乱剑 俗称回蓝剑,基础威力100,在先锋剑后使用威力增加到230,并带有MP吸收效果。实用度不高,主要是配合闪光范围仇恨来使用。

  盾牌猛击 这个技能可以打断敌人的一部份技能,并且让敌人数秒内行动不能。TP消耗很高,不能经常使用。

  盾牌返击(英译名) 该技能格挡成功才能使用,基础威力210,能给敌人附加武器不能使用的效果。副本中基本没有用处,PVP中的实用度比较高。

  庇护(英译名) 指定一名队员,代替该队员承受10秒的物理伤害。实用度较低的技能,不过在泰坦一类倒下了就站不起来的副本中还是有一定的实用度。使用时需要注意自己的HP是否足够。

  燃烧之魂(英译名) 沉默剑,主要用来打断魔法攻击能,基础威力300,不在公共CD内。奇美拉,巴哈迷宫经常会使用到。其他情况可以用来增加仇恨。

  闪光,能增加范围内敌人的仇恨,附带黑暗效果。消耗MP较高,需要和暴乱剑组合使用。

  挑衅,能是自己的仇恨达到队伍中最高。使用后需要立刻接其他技能,否则仇恨会被拉走。

  投盾,起手技能,能增加仇恨,消耗TP较高。

  忠义之盾(英译名) 降低攻击力,减伤20%,并增加仇恨。效果永续,所有副本都需要用的技能。

  忠义之剑(英译名) 增加伤害。和忠义之盾对应的技能,当DPS不够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钢铁意志 无视地形效果,可以让减速和吹飞无效。极泰坦神技。

  圣域(英译名) 通称无敌,效果10秒,CD7分钟,要注意使用的时机。

  骑士还有数个减伤技能和一个增加物理伤害的技能,这裡就不一一介绍了。

  属性方面,因为是坦克,所以格挡(Parry)和体力(Vitality)就特别重要,选择装备的时候需要以这两项属性为主。

  基本介绍就到这裡了,总的来说骑士是一个操作简单的职业,只需要拉住仇恨,进行简单的走位可以横行大部份副本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