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8:2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41级城塞副本攻略
这个本是主线副本,也就是玩家们必须通过的副本。而且这个本的难度相对之前的本来说,是变得更加有难度。所以希望大家在打本之前先修修装备,不要这么轻易被灭1~2次就说解散。

  前言

  这个本是主线副本,也就是玩家们必须通过的副本。而且这个本的难度相对之前的本来说,是变得更加有难度。所以希望大家在打本之前先修修装备,不要这么轻易被灭1~2次就说解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少喷点人,多点沟通,然后通过副本。然后,这里就是正文这里,首先先放一个副本地图,和要注意的事项。

FF14FF14

  然后再简单说说击杀小怪的优先度:龙->蜥蜴=怪鸟->其他小怪 (然后就是注意图中所说有冰元素出现的地方)“龙”是可以单独拉出来的,所以各位TANK看见有“龙”这个怪的时候,可以先单拉过来,然后击杀掉,再拉其他小怪。

  之后讲的是,这个副本的第一个boss

FF14FF14

  老1也就一条龙。(其实这个副本3个boss都是龙。)然后T开怪后,尽量把boss拉到墙边。(T拉怪时,记得boss要背对队员,因为boss会向前方喷火)

FF14FF14

  之后尽量全员靠近boss因为boss每个一段时间,就会往前方放出一个AOE;所以当各位光之战士看见boss站起来的时候,就绕到去boss的背后,就能躲开AOE;基本上循环以上几次就能过掉老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