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5 18: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剖析 进阶攻略
其实黑魔法师BLM这个职业比较适合新手法系玩家,固定的输出循环,常用键位比较少,是刚接触FF14的法系玩家比较推荐的。

  紧接之前的召唤师进阶

  小Vivi再发个黒魔的经验

  属性

  黒魔Blm方面,人物手动30点属性依然是智力inv,然后依然是意志力determination,其次就是命中accur(命中对blm的地位比召唤要高给个火球咋不中很伤的,巴哈T5法系435左右),吟唱时间Spell speed(对于**长期读条输出的BLM就算收益少也是重要的),最后才是暴击CIR。(我一身90装等的blm,Flare能爆2000的激动啊!)

  输出手法

  基本上BLM的输出手法相对召唤要固定和简单,比较适合新手使用。

  单体

  thunder3→Fire3(3火buff) →Fire(fire至到蓝剩下500左右)→Blizzard3(立 刻转3冰回蓝,回蓝间隔读thunder3循环)                                           

  note:这是一套BLM比较固定的单体输出,至于瞬发Fire3基本填入的地方有两点

  1,fire之后 (当你正在fire的输出出现瞬发fire3的时候)

  2.thunder3之后(当你fire后刚好要转Blizzard3又不想断循环的时候)

  而瞬发thunder3尽可能等thunder3buff相对较少的时候发(瞬发thunder3的瞬时伤害比有三火的fire3更加可观)

  AOE

  Fire3(3火buff)→Fire2(至到蓝剩下500左右)→Flare(高爆发AOE画面华丽)→Transpose(转1冰回蓝)

  Note:无限刷Flare方法,这个方法主要是卡的回蓝时间,刷完第一次0mp的时候用转冰1 ,回第一段蓝等2秒后立刻读,读完之后因为flare的施法延迟,会令你再会一段蓝,然后可以继续读一次3火buff的flare,读完之后发觉已经好了。(特别鸣谢E.E工会会长EP分享的方法) 然后加上我自身经验,基本群Adds血量差不多收割的时候用回一段蓝立刻又一段3火完美收割。

  最后就是manawall这个保命技能,基本免疫两次的物理攻击。能够充分透彻运用这个技能能帮助你避免很多危险和帮你赚取很多DPS时间(就例如巴哈T**3时候的俯冲,开manawall能免疫两次)

  尾声

  其实黑魔导师BLM这个职业比较适合新手法系玩家,固定的输出循环,常用键位比较少,是刚接触FF14的法系玩家比较推荐的,

  虽然说是新手推荐,但其实BLM的很多技能都很有趣,有瞬移,加盾等,还有就是高级技能非常华丽!!!当小Vivi玩完一段时间的召唤之后玩回黒魔,发觉非常舒服和有趣,特别是无限Flare常常刷怪给ot的乐趣少不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