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5 15:1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优雅与专业的并存之路
以一场堪比电影大片的CG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最终幻想14》并不想某些人想象的那样——更华丽,更多的任务、装备、BOSS……当然,FF14从来就不缺少这些。

  并不是随便一款游戏就能说自己是次世代——虽然很多游戏这么自我标榜。

  并不是“非常华丽异常绚丽无比夺目璀璨耀眼”的战斗就能表现出游戏的内涵——虽然很多游戏都做到了前半部分。

  以一场堪比电影大片的CG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最终幻想14》并不想某些人想象的那样——更华丽,更多的任务、装备、BOSS……当然,FF14从来就不缺少这些。只是FF14需要的,不仅仅是这样的量变,而是一种超越与颠覆的质变——一条属于《最终幻想》这个顶级品牌所特有的网游之路。

  这是全新的即时战斗系统,你需要的是掌握前所未有的策略性,包括个人行动策略:控制自己的行动力,判断接下来的行为与时机;团队策略:组成最有针对性的阵型、联合契合度最高的其他公会;这样的策略甚至需要精确到每一分MP的使用,其所兼容到的策略玩法,以及所能产生的乐趣可能性会几何程度的放大——而这种乐趣,在别的游戏中,无法被体验。

FF14FF14

  国人的联想能力向来强大,提到游戏不免想到公会,提到公会必然想到城战,或许这曾经是一种荣耀,然而当在不同的游戏中,不同的城墙下,面对不同的人,玩家能做的都是同一件事情的时候,这种联想就成为一种悲哀。想过邀请外人、其他公会与你们一起冒险么?这才是最终幻想的特色,庞大的PVE元素,尤其是后期的公会蕴藏着无限的可能——建设自己的城堡、打造自己的飞空艇、探险、迷宫等等——当然,FF14不会缺少对抗,只是不屑于仅此而已。

FF14FF14

  在FF14的世界中,你会发现,战斗将不是游戏的唯一目的,高等级将不是你获得尊重的唯一途径。生产,这一在其他游戏中只能起到辅助和附属作用的职业,在FF14中将第一次真正独立出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职业——与战斗员同等地位的职业。或许没有人想过在一个游戏中,靠锤子就能获得别人的尊重,获得认可与接纳,而在FF14中,你可以在这样的身份下成长,强大,与别人交谈,交友以及生活在这个世界中。

FF14FF14

  几乎所有的人都想优雅的展现自己并生活在游戏世界中,然而一旦进了游戏,就不可避免的会拼命去追求那极限的等级、装备、宝物——即使化为恶魔也在所不惜。这就是为什么FF14能成为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网游的原因,在这个瑰丽的世界里,你可以走自己的路——恬静的世界,惬意的生活以及激动人心的冒险,你都可以选择,这,就是《最终幻想14》的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