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0 16: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电影级技术 FF14主线动画角色动态融入

  随着《最终幻想14》(简称“FF14”)7月22日不删档测试的日子临近,大家对于这款正统MMORPG网游大作越发期待。今天开始就让我们逐渐走近《最终幻想14》,进一步了解其与传统网游不同之处,感受殿堂级大作的魅力所在。

  【SE电影技术融入游戏开发】

  说到《最终幻想14》,玩家们肯定能够想到它的开发商,大名鼎鼎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简称“SE”),这家国际知名游戏厂商拥有顶尖的游戏开发引擎技术以及开发人才,其开发的《最终幻想》系列一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游戏最顶级技术,曾经拍摄的《最终幻想》电影更是震撼了一代游戏人。在《最终幻想14》的开发过程中,SE更是将电影技术引入游戏,从人物骨骼创建到动态捕捉再到最后的影像渲染,几乎全部以电影级规格制作,使得游戏画面栩栩如生。

FF14CG震撼壮观

FF14首次引入电影级技术

  【动态捕捉技术用于主线动画】

  《最终幻想14》拥有庞大的史诗级世界观架构,讲述着发生在艾欧泽亚世界以及冒险者们经历灵灾和重生后的故事。玩家们从进入游戏的第一刻就会通过“水晶的召唤”来了解自己所扮演的身份,以及随着剧情、任务的发展体验一个个紧凑的主线剧情。在这过程中,游戏会通过CG动画及实时演绎两种方式进行表现,其中不仅仅是玩家本身的角色,相关的NPC都会与之互动,整个过程引入了SE最为先进的“动态捕捉技术”。让玩家真切感受到《最终幻想14》就是一款可操控的电影。

SE顶尖动态捕捉技术

主线剧情的动画人物均采用动态捕捉技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