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3 15:5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极泰坦通关技巧 轻松躲BOSS大招
从一开始完全不知道怎么打到,被极泰坦虐得够呛,后来看着无知的队友被虐死。终于凑到8个不算坑的人,过了。在此也感谢公会和群里有经验的前辈的指点。我也写个简明的难点解析分享给大家。

  最终幻想14极泰坦通关技巧,轻松躲过BOSS大招。从一开始完全不知道怎么打到,被极泰坦虐得够呛,后来看着无知的队友被虐死。终于凑到8个不算坑的人,过了。在此也感谢公会和群里有经验的前辈的指点。我也写个简明的难点解析分享给大家。

FF14FF14

  首先最重要的一条,是8个人都要有相当的经验。有一个坑基本上就过不去了。

  下面说说BOSS大招的躲法:

  1、熔岩圈。在BOSS虐T的时候,其他人尽量集中站在BOSS背后。因为熔岩圈是在每个人脚下发的,站的越分散,总体范围越大越难躲。

  2、石头封印。必封一T一奶。奶要跑到BOSS正对面远端偏一点被封住。T在BOSS脚下被封住。其余人解救完T会被BOSS吹飞到远端,再解救奶。奶站偏一点一般都可以在BOSS接下来的直线拳范围外,便于迅速解救。

  3、飞天。奶提前预判读好全体回复即可,血少于一半的要先大回复。

  4、陨石炸弹。陨石炸弹在BOSS的直拳后按落地先后顺序爆炸,爆炸范围内秒杀。有五种出法。第一次一下全出,但在角落里有一片安全区,躲过去避开BOSS直拳即可。

  第二次是顺时针出法。只要躲到最后几个落地的陨石那里,等前两个爆完站过去即可。

  第三次是十字交叉出法。站在后落地的四个陨石其中一个那里,等前边四个爆了马上站过去。

  第四次是中右左三排。站在最后落地的一排那里,等中间爆炸了躲过去。

  第五次是全屏范围一起出,所有人集中打爆一个陨石。打的过程中地上会出熔岩圈,记得躲开马上回来打。打爆以后站在那里就安全。

  打爆最后一次陨石之后基本上BOSS也快死了。大家加油!也欢迎加工会一起刷副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