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2 12: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大丈夫”不删档测试当前焦点问题FAQ

  亲爱的冒险者:

  运营组整理了截止到当前各位冒险者关注的几个问题,在本篇FAQ中进行统一解答。

  Q:通过G家可以提前在7月2日购买39元的“艾欧泽亚通行证”,那么是否可以提前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A:7月22日正式开放“大丈夫”不删档测试   

  Q:购买78元战友包赠送的道具:莫古莫古帽,给一个还是两个?

  A:所激活的账号各一个。(如果您使用同一个通行证激活2个不同的大区,则您在两个大区中都可获得莫古莫古帽)   

  Q:天猫为何显示已经卖出两件,存在销售记录?

  A:这两条记录为之前工作人员测试用的,天猫战友包的预售将在7月3号下午1点开始。请您放心购买。   

  Q:78元的战友包赠送的时间是多少?

  A:所激活的每个账号各39元等价游戏时间。(如果您使用同一个通行证激活2个不同的大区,则您在两个大区中都可获得39元的等价游戏时间返还)  

  Q:公测保留档案是什么意思? 

  A:会对本次测试数据进行保存,测试不删档,在公测时玩家可以继续体验。  

  Q:是否可以在公测时将现在的角色数据转入其他新服?

  A:目前不会开放转服服务,由于游戏内副本等系统支持跨服,所以请玩家不要太过担心。   

  Q:首测玩家查询时显示未满足签到条件的问题。

  A:由于资格查询是以盛大PT账号为查询标准,如果玩家使用手机账号或其他类型账号会出现查询不到的情况,如需确认请直接登陆预购站(点击前往),登陆自己的账号,点击我的订单,即可查看自己是否已被激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