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30 17:1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攻略圣骑篇
最终幻想14自1.0回炉到国际服重开2.0,期间我断断续续的玩到现在,感觉32级副本才是FF14副本的一个分水岭,写下这篇攻略和大家分享。

  最终幻想14自1.0回炉到国际服重开2.0,期间我断断续续的玩到现在,感觉32级副本才是FF14副本的一个分水岭,写下这篇攻略和大家分享。本人玩的圣骑士,所以截图和部分观点都是以TANK角度解说,不足之处还请指正。

FF14FF14

  副本位置:在地图[东ラノシア]西方的[ブレイフロクスの野営地]

  副本进入条件::等级到达32级,并在此营地的NPC完成对话任务即可开启。

  副本简介:此副本是玩家接触到到的第13个副本,也是第一个有别于以往阴森的地牢风格,带有热带雨林野外风格的副本。

  副本允许等级:玩家等级最低为32级,最高为34级。副本怪物等级均为32级野兽系精英怪。

  副本BOSS个数:三个守关BOSS,一个最终BOSS,总计4个。

  副本攻略:

  一进去的CG会让你看到一只巨大的龙在副本门口巡逻,进入副本门口未出准备区前,这只龙不会飞走,这个就是最终BOSS。

  开始的区域有3波小怪,需要全部清理掉,到左上的监视小屋和一个哥布林NPC对话拿到开启避难地的钥匙。

  开启避难地大门后就会碰上第一个守关BOSS,一个热带大鸟。

FF14FF14

  1号守关BOSS:为起始带3只小怪的组合型,仇恨连动。小怪被击杀后会每隔段时间再次召唤。

  BOSS攻击手段:物理攻击(只对当前仇恨目标一般是TANK)毒物喷射(BOSS正面方向扇形区域,可被打断)毒物DEBUFF(BOSS为圆心直径2~3码的原型区域,可被打断)小怪召唤(重新召唤3只小怪参加战斗)

  小怪攻击手段:物理攻击(只对当前仇恨目标一般是TANK)毒物喷射(小怪正面方向扇形区域,可被打断)

  BOSS 战简易讲解:BOSS战开始T要迅速的对BOSS建立仇恨,并用[炫耀]这个技能来提高小怪对T的仇恨,DPS要先速度击杀掉3只小怪,并在BOSS身后开始对BOSS进行输出,这个时段BOSS暂时不会召唤小怪,只会轮流使用毒物喷射等特殊技能攻击。T的位置也要靠近小怪的刷新点,以便在新的小怪刷新后能第一时间拉住小怪方便DPS击杀。如此循环直到击杀掉BOSS。BOSS战,BOSS一般会召唤2次小怪,每次3只,都在BOSS未进战斗的位置。

  BOSS评价:1号守关BOSS是考察队伍强度的一个标杆,TANK的硬度和反应能力,治疗的补血能力,DPS换目标的击杀效率等等,对一个完全由新手及其任务装的队伍来说是一个考验。

  1号BOSS击杀后,开门进入下一区域,一个幼龙和大嘴飞鸟的营地。

  进入后方的营地,这时候开门的哥布林NPC会往前努力的冲,然后撞上幼龙开打。

  这区有四个地方都有哥布林NPC存在,只要一接近哥布林NPC,小怪就会突然出现然后开始互殴。尽量别让哥布林被小怪打死,虽然他们有时会贱的去打醒被催眠的小怪……

  这个区的小怪清理干净后,而哥布林没死的话地上会出现宝箱有几率开出装备。往避难地里面走就会遇到2号守关BOSS,一条中型的幼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