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6 17: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提示宏妙用 副本组队通关更轻松
本文就起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告诉大家如何用宏来实现一个最基本的功能:说话,也就是通过一键来打出一段攻略提示,让队友不再犯错。

  最终幻想14提示宏有大用处,副本通关更轻松。

  什么是提示宏?

  宏,简而言之就是把一些游戏内的基本动作写在一起一键执行。宏确实可以实现很多非常强大的功能,不过要说清楚可能需要再写个长篇。本文就起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告诉大家如何用宏来实现一个最基本的功能:说话,也就是通过一键来打出一段攻略提示,让队友不再犯错。

  如果你已经在其他MMORPG比如魔兽世界中熟练使用宏了,那就可以忽略这部分,相信你应该可以在进入FF14的当天下午就熟练掌握FF14里的宏了。

  首先这里是调出宏界面的选项:

FF14FF14

  我们先来建立最简单的一个宏,和队友问好:hello。

FF14FF14

  上面就是我新建的一个宏并给了它一个帅气的图标,宏内部写的/p意思是在队内说话,说的内容就是hello,接下来我们把它放到技能栏上。好,加入了个队伍,跟队友打个招呼——点下宏,hello就出来了:

FF14FF14

  完成了这个最简单的宏后,就可以把上面的那些攻略贴入宏中替换hello,在紧张的战斗中一键提醒队友了!

  祝大家能有个愉快的副本旅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