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6 14:1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任务系统解锁 相关任务系统指南
最终幻想14任务系统解锁,相关任务系统指南。最终幻想14的任务系统大部分是需要解锁才能接取的,下面是相关的解锁指南。

  最终幻想14任务系统解锁,相关任务系统指南。最终幻想14的任务系统大部分是需要解锁才能接取的,下面是相关的解锁指南。

  1、主线任务

FF14FF14

  这种是主线任务,涉及到一些副本的解锁,练级过程中应当全程跟进,如果落下之后再补起来会非常浪费时间。主线任务通常会要你去两个地方,一个是沙之家,在西部沙漠的(x11,y13)

FF14FF14

  另一个是石之家,在摩多纳的这里。

FF14FF14

  这两个地方不会在地图上显示,如果任务指向这里,但地图上没有图标,从这里进去就对了,沙之家尤其重要,这里贯穿了整个主线剧情。

  同时你必须完成这里每一个NPC给的任务,包括房间外的营地。有些虽然不是主线,但会牵扯到一些副本或其他系统的解锁。

  2、支线任务

  主城、军队和沙之家的支线任务必做,其他的可以有选择性的做。

  3、营地任务

  10级以后的战斗类卡片任务散布在野外各营地,需要解锁才可以接到。

FF14FF14

  比如上图这个,与营地的卡片NPC对话,会接到一个任务,完成后就可以解锁该营地的卡片任务。制造业的送货任务必须在对应营地卡片任务被解锁的情况下才可以接到,如果没有解锁需要专门跑去做,非常麻烦,所以建议在练级过程中遇到就做掉。

  4、重要任务

  15级任务在海都 上层(x11,y10)接任务解锁攻略手帐(2.2加入)

  15级在沙之家任务可以解锁装备染色系统(可以和17级主线一起做)

  17级主线后可以解锁仆人系统

  20级主线后可以加入联合军队并获得陆行鸟坐骑41-44每级可以解锁一个蛮族日常

  有些支线任务并不在主城、军队和沙之家中,但依然涉及一些系统的解锁,统一在这里说明。可能会有错误或遗漏,欢迎补充。

  19级在中部沙漠(x23,y13)解锁装备分解

  30级在南部森林(x17,y28)解锁陆行鸟战斗

  50级在摩多纳(x22,y6)解锁装备投影(2.2加入)

  练级可以按照这个优先级进行:

  职业任务 》主线任务 》 副本日常 》 FATE》 单排同等级副本 》 支线任务 》卡片任务

  同时别忘了攻略手帐(2.2加入)和蛮族日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