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5 15:5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极莫古力打法总结 血泪的教训
最终幻想14极莫古力打法总结,血与泪的经验。极王继承了善王的传统,可爱的战斗音乐加上极其混乱的战斗场面配合各种凶残的技能和效果,灭得我们痛不欲生的同时,还没搞清楚所有技能和BOSS的攻击模式。

  最终幻想14极莫古力打法总结,血与泪的经验。极王继承了善王的传统,可爱的战斗音乐加上极其混乱的战斗场面配合各种凶残的技能和效果,灭得我们痛不欲生的同时,还没搞清楚所有技能和BOSS的攻击模式。

  现在已知的:

  1. 场上有小莫古力的时候BOSS无敌。

  2. 小莫古力倒的时候BOSS会复活+全员恢复。

  3. BOSS复活+全员恢复时会受到和治愈量相等强度的伤害量。

  4. 假如有小莫古力倒了3次以后,全团会受到30000伤害的攻击。

  各种技能标示

  1. 头上出现紫色花型:持续伤害,较低,可无视,但好像被特定怪打到会秒?

  2. 身上出现红色标记(类似风神锁定标记):分两种,一种是放射线状火伤,连续几个,要求不停跑;另一种是类似诗人的剑雨,伤害中高;两种情况都要求中了标记的人迅速跑离人群。

  3. 头上出现紫色小球:团队中3人同时出现,分开后必定被秒,估计需要集中。

  4. 地下出现紫色圈:类似5层连续火圈,但是好几人脚下同时出现,不停跑空位吧,不会秒。

  5. 地上出毒圈:没注意效果,肯定不够凶残。

  6. 连线:会被秒,怎么解仍不明。

  7. 超大范围爆炸:黑魔莫古力使用,全员最外圈站位,不要让黑魔莫古力靠太近,出了技能后拼命跑到圈外,大伤害。

  8. 嘲讽:骑士莫古力技能,很BT就是了。

  9. BOSS直线:差不多2层直线的范围,好躲,伤害中高。

  还有啥大家可以补充,目前的打法是MT拉BOSS和骑士或战士莫古力,ST拉另一个战士或骑士莫古力,全员靠边尽量集中站位,中了标示的要么跑出去要么集中,然后还得看着莫古力身上的buff,不能让任何一个死够3次。

  最后我想说,这个游戏好难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