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5 15:4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三星装制作心得 2.2经济预测
没有把大部分生产练到50(至少6个)外加爆掉几百颗魔石的觉悟的看看就好了,等以后(2.3?)出了全套i70生产装应该还是有戏的。

  玩了3天,终于上班有时间写写贴子了,到昨天晚上为止总共制作20件ilv90,19件HQ, 一件NQ。是服务器第一甲胃和皮革,今晚可以完成裁缝,总共投入游戏时间35小时, 400w gil (已经回本)

  说实话,刚看到3星iL90的进度和品质长度我基本已经放弃,因为新的制作装(il70)只有主手和头,头提升的数据可以忽略不记,没给副手工具的情况下我一开始以为制作HQ的成功率顶多在15%到20%左右,所以我头一天没制作,解其他任务去了 (所以服务器第一被一个老外抢了, 我晚了他一天)。

  第二天尝试的时候感觉如果材料全HQ的话还是可行的(实际制作的结果是在71%到100%),考虑到现在的利润,这个机率已经很好了,全HQ素材开始的话品质条会有一半, inner叠8层可以100%HQ。

  三星的制作要求是391/374 (我问会长要了双FC buff,帮助很大), 之前一套贵族装制作全装备的时代过去了,必须每个职业做职业装分别镶嵌魔石(石头价格涨了很多,之前没存货或者已经完成镶嵌的人要有花很多钱的觉悟),如果你达不到这个要求就不用花钱弄那5个HQ 2星素材买书了, 除了家具你啥都制作不了。

  现在阶段制作HQ最大的障碍是CP不够(极限是391,满魔石镶嵌加高级食物),CP首饰的等级太低,在新装备出来前三星稳定HQ是不可能的。

  每个职业3星的价值:

  木工:有一个新宠物, 快点弄出来应该能赚一点,特别是别人都在冲甲胃, 皮革, 裁缝. 现在冲基本没竞争。

  铁匠:非常非常坑, 因为没有iL90武器,但是所有甲胃的iL90都需要他制作的3星素材。

  甲胃: 坦克和龙骑的装备(除了龙的裤子),但是需要铁匠制作的素材,你没有的话进度会被限制。

  裁缝: 经济回报最好的(竞争也最激烈,我们服昨天就有4个了, 大家都在冲),制作法师的衣服,裤子和诗人的帽子和裤子,外加一套女性专用的样子装,利润很大,但是你要快。

  皮革: 诗人的其他装备,武僧的全套,发师的手套和鞋,回报不错,竞争比裁缝小,而且练的成本低。

  雕金: 又一个大坑,没有iL90的首饰(可能因为之前70HQ的首饰太强?),只能做奶妈的头,第一个做出来应该还能赚吧,没竞争。

  炼金: 最最最关键的职业,所有iL90装都需要他做的素材,你要是自己没有最好有个炼金朋友,否则你制作iL90的成本会很高(利润就小很多,而且失败代价巨大)。

  厨师: 2星食物调整了,应该是以后的主流,3星现在成本很高(需要3星采集素材),而且现在的装备还不能发挥全部作用,不过练的成本最低。

  换主手工具需要的50个2星HQ制作:

  硬度有80,有1到2HQ素材开始的话基本稳定HQ (你需要6个职业满级的技能)

  关于采集:

  钓鱼: 大鱼是三星食物的一个素材,其他的吗,钓鱼还是休闲为主。

  矿: 需要先把采集装提到370/334去踩2星个一个矿 HQ 90个换主手和头, 然后数据到了408去采3星的一个矿, 是甲胃90的必须素材。

  木: 同上,是皮革90的必须素材(所以说裁缝利润高, 不需要这2个)

  你要是快就能赚 (我是1.5w一个买的,他们一次能采10多个,每70分钟一次)

  长期会跌很快(能做90的人太少,没需求)

  关于神话:

  长期看跌, 现在卖是不错的,因为大家刷完新的relic就不需要了,刷战绩的时候会顺便刷出很多。

  关于大公司素材(老的哲学):

  开服大涨,现在已经开始跌了,因为三星太难做,很多人都不需要买书,新的本还会掉落。

  以前的70HQ:

  利润很少,因为成本提高了,新本又掉DL,很快会死吧。

  关于CT:

  划水,刷myth和分解魔石好去处,生产石头会长期高价。

  关于HQ iL90:

  因为5级魔石还没开放,所以还不能发挥全部威力,不过有些就算不镶嵌也比神话/巴哈90来的好(比如学者的那几件加爆击的)

  总结:

  没有把大部分生产练到50(至少6个)外加爆掉几百颗魔石的觉悟的看看就好了,等以后(2.3?)出了全套i70生产装应该还是有戏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