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5 10: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水晶之旅629大狂欢(3)
  嘉宾:莲夕

  现场出演:敏菲利亚

  还原难度:★★★★★

  还原期待度:★★★★★

  敏菲利亚有着温和的眼神和关爱他人的举止,但她的外表掩盖了坚定的决心。在灵灾爆发后的一片混乱中,敏菲利亚试图找到一个英雄,从而帮助她开启新的长久和平时代。据说她对超自然现象很感兴趣。

  嘉宾:AION

  现场出演:炼金术士

  还原难度:★★★★

  还原期待度:★★★★★

  炼金术士是科学和自然知识的大师,掌握黑暗与光明的秘密,他们能将平庸的原材料变化成神奇的圣水,将普通的草药汁转化成强力的治疗剂,从而确保了自己衣食无忧。

  乌尔达哈炼金学派最近被学术界认可为正规的炼金学分支。该学派的基础源自于近东地区的传统,不过它也汲取了拉拉菲尔族草药学和猫魅族神秘学中的一些元素。

  盛大游戏曾表示:“最终幻想水晶之旅”角色篇与同期举办的COSPLAY精英赛则是通过COSPLAY这种实体展现的形式将FF14中那种纯正角色扮演概念传递给玩家,并且通过表演现场展现游戏其可以自由转换的“兵装系统”。现在报名选手已经达到近百名,相信6月29日当天广州会成为COS圈的盛会。

  《最终幻想14》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采用顶尖的夜光引擎开发,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融入史诗般剧情,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多元化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等最终幻想经典元素完美融入游戏,足以让每位玩家翘首期盼。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保证原汁原味。“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