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10 11: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原声大碟赏析 植松伸夫创作主题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盛大最新公布的FF14主题曲Answers

  由Square Enix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正统MMORPG《最终幻想14》首测广受玩家好评,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最终幻想水晶之旅”更是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的参与。《最终幻想14》作为一款MMORPG大作,不仅仅在画面 及世界观方面做到极致,在音乐方面同样秉承了《最终幻想》系列的超高品质,由《最终幻想14》音乐总监祖坚正庆全程创作和监制,通过视听手段为玩家呈现完 美的艾欧泽亚大陆。同时被誉为游戏界的音乐大师的植松伸夫先生亲手创作的《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现也红遍全球。

  【植松伸夫亲自创作主题曲】

  王菲曾经一首“EYES ON ME”把《最终幻想》系列传播到中国,这首红遍一时的歌曲正是著名的游戏音乐创作家植松伸夫所创作,创下了单曲大碟销售突破40万张佳绩。《最终幻想 14》的主题曲“Answers”同样由植松伸夫亲自创作。歌曲通过磅礴大气的曲调将发生在艾欧泽亚上的灵灾及重生完美演绎出来,凸显了《最终幻想14》 的MMORPG品质。

  植松伸夫——创作了《最终幻想》系列等众多游戏音乐,包括家喻户晓的“EYES ON ME”。被美国时代周刊“Time100:The Next Wave-Music”评为音乐变革者,引起全世界的瞩目。

最终幻想14最新图片
植松伸夫先生

  【多达120首BGM 祖坚正庆全程创作】

  在《最终幻想14》中拥有多达百首的游戏音乐,为了给玩家呈现完美的MMORPG游戏体验,Square Enix特意为此打造了音乐所需的驱动引擎,花费长达10个月的时间,并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祖坚正庆先生担任音乐总监,游戏中大概120首的乐曲几乎都是 由他一人创造完成,并由专业音乐团队进行演奏实现。

  祖坚正庆——《最终幻想14》音乐总监,主要创曲者之一,曾参与《前线任务5 ~Scars of the War~》、《龙背上的骑兵2 封印之红》、《背德之黑》、《红莲之王》系列、《天启之王》、《核石之王》、《世界幻想谱曲者》、《七日死亡游戏》系列、《圣剑传说4》、《马里奥篮球3 对3》等多款游戏的创作。

最终幻想14最新图片
祖坚正庆先生

  プレリュード ~再誕の煌めき~试听

  这首音乐想必熟悉《最终幻想》系列的玩家都很熟悉,这是一首水晶的序曲,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标准游戏进入前的loading音乐, 由植松伸夫创作。在《最终幻想14》中,祖坚正庆赋予了它更具召唤力的旋律,让玩家听到这首音乐就如感受到水晶的召唤。憧憬着海德林这颗被水晶之光赐福, 充满活力的星球。

最终幻想14最新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