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09 10:5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攻略】《最终幻想14》真泰坦攻略

  真泰坦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可以虐到你生活不能自理。想过需要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技术,更需的是团队的配合以及耐心。不要因为一两次打不过就退队,团队配合需要时间磨合。而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做好自己本职的情况下保证不死就好了。

  准备工作

  1、装备需要DL防具3件以上,武器真伊夫里特以上为佳

  2、回复,DPS。HP3500以上,达到3700以上死亡几率会大大降低。骑士的HP5500左右,战士6000以上为佳

  3、组队,如果系统自动组队一般是2T,2回复,4DPS。这样的配置也能过,但并不是最佳配置。建议的队伍配置是1T,3回复,4DPS。回复为2白魔1学者。DPS中最好有一个龙骑,一个吟游诗人。龙骑的攻击力当然是越高越好了。龙骑需要负责两次LB的使用,1次是在爆核阶段,一次是在爆核后LB累积3条后。吟游诗人需要负责MP回复。

  了解BOSS的攻击方式

  真泰坦的攻击方式比较多,暴力程度会随着HP的减少增加。但是技能使用顺序每一个阶段是固定的,不会改变,多试几次就能基本了解。

  因为是奶妈,看不到技能名称,就以技能的样子取名吧--

  技能1:直线吹飞攻击。这个攻击范围明显,很好躲。但是被击中会从场地上掉下去直接死亡,无法复活。

  技能2:落地攻击。BOSS会跳上天去,一段时间后落下来,伤害会随次数而增加,不过一场战斗最多使用3次。每次使用后战斗场地就会缩小一圈。BOSS跳上天以后就尽快往场地边上靠,最好往T的方向靠,方便回复。主要不要站在红圈上了,否则一样会掉出场地的。

  技能3:喷砂攻击。地上会同时出现3个圆形的攻击范围,这个范围可能重叠,如果中重叠的攻击,那么又拖后腿了。这个就能的时间很短,需要反才能躲掉,并且会随BOSS的HP减少从3个增加至5个(好像是这样,最后阶段实在没时间去细数),会覆盖大部分场地。

  技能4:连续爆炸。场地会出现很多石块,石块会按照出现的先后顺序爆炸。躲避的方式很简单,站在最后的石块旁边,第一个石块爆炸后快速冲过去就好。石块的出现也有一定的规律,中间的石块先出现,那么必定周围的会先爆炸。边上的先出现反之。石块出现以及爆炸有数种方式,这个就只能到游戏中熟悉了。如果实在判断不准,可以跟着队友跑。如果来不及跑动了,就站在一个石块旁边别动,3700左右的HP最多被炸成空血,如果乱跑那就是拖后腿了。

  技能5:激震。连续踩地攻击,最初只有3次,没有威胁。最后阶段会增加到4-6次(也没时间数清最多是5次还是6次来着==),HP的不够会被直接震死。HP足够也撑不住,需要回复预判范围回复才行。学者最后出这招是放个治疗阵,以及弱化泰坦的攻击力,增加存活率。

  技能6:封印。这个使用石块将玩家封住,快速打掉就好。打了这么多次没遇到过封印T的情况,如果真有估计团灭了==

  技能7:大地之怒。这找会出现在爆核阶段,如果没有及时把泰坦的核心打掉,那么直接全灭。打掉的话会造成全体大伤害,注意回复就好。

  通关攻略

  真泰坦攻略大致分为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随便打打都能过,第二个阶段DPS不够就会团灭,第三个阶段就是耐心的考验了。

  第一阶段:BOSS会多次使用直线攻击,喷砂攻击,激震。连续爆炸会使用两次,固定为第一次中间最后出现,第二次为中间先出现,并且会有个位置无法被爆炸波及。连续爆炸后必定会接上直线吹飞攻击,注意躲避。落地攻击会使用3次,最后一次使用后进入第二阶段。打得慢的话期间会使用1-2次封印。

  第二阶段:关键是打爆BOSS的核心,如果限时内没有打爆,就会被大地之怒直接团灭。如果LB满两条了,龙骑士要立刻使用攻击BOSS。这个阶段BOSS会用两次封印,第一次要全力打掉,第二次无论封印的是谁都不要去管,全力攻击核心,直到打爆为止。核心打爆以后BOSS会立刻使用大地之怒。这之前需要学者放一个治疗阵降低伤害,DPS将被封印的玩家救出来否则这个玩家是必死的。大地之怒后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BOSS在使用大地之怒后,需要尽快连续使用范围回复。学者还需要降低BOSS的攻击,因为接下来必定会有激震4连震。之后BOSS会按照,连续爆炸,直线攻击(这个回合连续爆炸同时出现,注意躲避),封印,激震,喷砂的顺序进行攻击。封印后5秒左右学者需要放治疗阵,弱化BOSS,并且所有回复一起范围治疗。吟游诗人在这个阶段注意回复的MP,不够了需要及时回复。

  最后,只要大家不出现失误,坚持下来,终将迎来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