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5-12 15:3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职业体系-能工巧匠(2)

铸甲匠

铸甲匠

  铸甲匠将艾欧泽亚拥有的可锻造的金属制成各种类型的护甲。他们将金属片、金属钉和金属环组合在一起制造板甲和链甲,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无数冒险者的生命得到了挽救。

  尽管护甲制造曾经是铁匠行业中的一种,专门的锻造技术和材料精炼技术的发展最终使其成为独特的行业,现如今所有国家都将铸甲匠视为一种独立的行当。

雕金匠

雕金匠

  雕金匠将贵金属和宝石制成各种迎合艾欧泽亚审美品位的饰品。各地卓越人物的举手投足间,无一不显露出他们费尽心机利用各种珍贵材料和宝石精心打造而成的首饰。

  乌尔达哈靠近矿藏丰富的萨纳兰,因此当地的雕金匠近水楼台先得月,各种原材料源源不断。不过原材料的成本也颇为高昂,因此绝大多数雕金匠都必须领先潮流一步才能经营好自己的行当。

制革匠

制革匠

  制革匠将艾欧泽亚各种野生动物的生皮鞣制成皮革,然后再制成冒险者身上的皮衣皮具。他们最杰出的工作成果当属皮甲,防护性远胜布衣,和链甲或板甲相比又更轻便更柔韧 。

  精灵族自古以来就以精湛的制皮手艺而闻名,几百年来他们一直严格保守自己的技术机密。等他们愿意分享这方面的知识之后,格里达尼亚皮革制品的质量便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一时之间广开销路供不应求。

裁衣匠

  裁衣匠

  裁衣匠先将便宜的原材料纺成纱线和织物,然后再缝纫出众人身上穿着的各种衣物。从纤维到丝线,从丝线到布匹,从布匹到衣裤,裁衣匠的职业生涯是名符其实的从最低微的起点一路编织到光彩照人的终点。

  就好像命运神妮美雅织出了艾欧泽亚的命运一样,裁衣匠手中的丝线也影响了大大小小王朝的兴衰。这一点在城邦国家乌尔达哈最明显不过,那里的人认为衣装打扮体现人的内心,因此纺织大师们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