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5-09 13:5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53种动作打造最终幻想14多彩人生

  由SQUARE ENIX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近日落幕。短短的一周首测时间,让中国玩家有机会首次与这款游戏大作来一场亲 密接触,从中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一组组首测截图来体会下《最终幻想14》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MMO感受。

放开那个萝莉 爸爸给你讲故事

  这是一个玩家在《最终幻想14》首测中录制的小视频,记录了4位超萌超可爱的拉拉菲尔族和1位人类蜀黍互动的情景,并给其取了一个有爱的名称“爸爸给你 讲故事”,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热议,有的宅男玩家大呼:“放开那些小萝莉!”,由此可见游戏中拉拉菲尔种族呆萌的形象是多么惹人喜爱。

  此类有趣的互动场景在《最终幻想14》首测过程中还有很多。当我们现在在细细品味之前制作人吉田直树先生所说:“《最终幻想14》是让玩家慢慢品味并能 获得快乐的一款游戏。”这句话时不经感叹:《最终幻想14》不愧是传承了RPG经典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精髓,赋予了网游新的精神和活力,真正让玩家感受到 角色扮演的魅力所在。这种乐趣在一般的大型MMORPG中是无法体验到的,只有《最终幻想14》做到了。

  性感的猫魅女郎总是能够吸引不少帅哥的眼光,连小正太拉拉菲尔都无法抵抗其魅力,心想:姐姐,我能亲你一口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