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8 18:5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这就是FF14 感受原汁原味的乐趣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已经进入第六天,参与首测的玩家们依然不断给予游戏好评,大家也渐渐熟悉游戏,并且融入其中。当问及玩家们这次首测最大的感受 是什么?许多玩家给出的答案是“快乐”。这表现在原汁原味的游戏版本所带来的那份最纯正的游戏乐趣,回归游戏本源,这就是最终幻想!

  【版本原汁原味】

  比起许多游戏国服和外服版本不同的情况,盛大游戏运营的《最终幻想14》坚持原汁原味的体验,国服采用和国际服相同的版本,并且本地化工作全部由SE监 制完成,确保了国内玩家玩到的《最终幻想14》和全球一样。《最终幻想14》国服产品经理刘俊表示:只有原汁原味的游戏版本才能够给玩家带去最纯正的游戏 感受,国服会一直坚持这一点。

  【玩家和GM“打成一片”】

  在《最终幻想14》首测的这几天内,国服产品经理刘俊化身GM“丝瓜卡夫卡”在游戏里与玩家互动,成为了游戏名人,不少玩家每天上游戏就是为了能和他合 影,如果运气好还能一起做任务下副本。有玩家这样感慨道:早些年玩游戏的时候,GM经常和玩家互动,这几年越来越少了,而《最终幻想14》让他重温了最初 的这种游戏感觉,官方和用户的距离都彼此拉近了。

  由于首测是技术性测试,每天都是限时开放,每当临近21:00关服的时候,玩家们都会聚在各个城邦中,与GM进行合影,《最终幻想14》每天都在记录大家美好的回忆。

  【玩家是游戏的主角】

  《最终幻想14》秉承了最终幻想系列纯正RPG的理念,真正做到了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自由扮演角色的理念。这不仅仅体现在能够自由变换职业的兵装系统, 而是体现在游戏的每一个细节,合理的游戏节奏和系统布局让玩家抛开以往“上班式”的刷副本、摒弃枯燥的练级过程,而是在游戏里更好地与小伙伴交流互动,成 为艾欧泽亚大陆的一份子。《最终幻想14》是让每位玩家感受到游戏的乐趣,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全球同步版本,保证原汁原味。 “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